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高性能网带式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 高性能网带式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高性能网带式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 高性能网带式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高性能网带式抛丸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价  格:

2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2-06-06

有效期至:2012-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高性能网带式抛丸机

    网带式抛丸机青岛潘邦公司生产的高性能网带式抛丸机可典型地用于处理薄壁和脆性壳体的加工。这类抛丸机从各个角度配备了三到五个不同尺寸的抛丸轮。它们可应用于传输生产线上,将工件完全自动地从几个抛射角度抛丸、去除毛刺、校准检测和沿路线进入下一个加工工序(如去毛刺、装配和包装)中。 本机为高性能抛丸强化清理机,配有四个抛丸器,适合于热固性浇铸工件的连续去毛刺加工。传送带上、下各两个抛丸轮确保了加工的精确性和一致性。由于抛丸轮位于去毛刺机的外部,因此该抛丸机还具有易于维护、高效清理和去毛刺丸料易于重新调整的优点。青岛抛丸机

    潘邦公司主要产品有抛丸机,路面抛丸机,青岛抛丸机,混砂机,抛丸机配件,通过式板材抛丸机、型材予处理线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吊链式抛丸清理室抛丸机;转台式抛丸机、台车式抛喷清理室抛丸机;钢、橡胶履带抛丸机;滚筒式抛丸机;各种规格的粘土砂、树脂砂处理线;系列混砂机;砂粉输送设备;斗式提升机及爬式加料机;系列环保除尘器等;并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制造各种非标专用铸造机械。产品结构及经营范围正向多元化、系列化、集团化发展。

     青岛潘邦抛丸机铸造机械有限公司(青岛潘邦铸冶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青岛铸机集团,潘邦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黄海之滨——全国旅游城市青岛胶南市.本公司有多年的设计制造经验,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东南亚、埃及等和地区,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 
公司以“诚信铸就品牌,品质赢得信赖”为经营宗旨,产品从设计、开发、生产到服务,公司将不断开发经济实用的铸造机械新产品奉献社会,并承接铸造行业非标准设备的设计与制造。

     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公司洽谈指导,我公司将以的技术,的质量,的服务,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移动式路面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1756146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8-69860131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手 机: 135892974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http://qdpwj888.cn http://qdpwj777.cn http://pwj0532.com http://qdpwj888.excce.com http://qdpwj888.machine.com.cn http://qdpwj2300.exc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