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泰宏洗砂机与时俱进销量再创佳绩
  • 泰宏洗砂机与时俱进销量再创佳绩 泰宏洗砂机与时俱进销量再创佳绩
  • 泰宏洗砂机与时俱进销量再创佳绩

泰宏洗砂机与时俱进销量再创佳绩

价  格:

18800元/ 台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2-07-09

有效期至:2013-0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SD2000

价格:188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洗砂机产品的工艺性要求也由专业的设计院协助制造完成的,这就造成了设备制造企业与设备使用部门之间的脱节。在当前矿山机械行业各个企业工艺流程设计还相对薄弱的情况下,首先应采取与国外公司和国内专业设计院建立联合,争取在某个工程项目上采取联合设计的方法,先技术提高,再实现双赢。 其次,洗砂机尽快建立和完善优势专业的应用试验室,进行产品、制造工艺的应用技术研究。与此同时,还要提高技术方面的研究,包括试验理论和方法、试验设备和规模、以及控制与检测技术,必要时应该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没有应用技术研究的数据和数据库,就无法说服用户采用企业的产品和工艺技术,更谈不上应用技术的真正创新。另外,国内外相关高等院校,不仅是矿山机械技术人才的培养基地,而且是矿山机械基础理论与试验技术研究的渊源,洗砂机必须借助其力量,与他们采取不同形式的联合与合作。
   改革开放以来,矿山机械领域一直在以市场换技术作为提高产品技术水平的主要途径。但是,很多大、精、尖和成套性很强的产品,如XSD2000洗砂机、破碎机与球磨机等设备产品仍在引进国外的技术支持。由于我国矿山机械设备的企业综合实力不强,大多数企业在科研、新产品开发、技术改造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精力和资金投入都处于停顿状态。国内矿山机械产品品种和关键设备不能满足要求,而且存在产品技术含量低、产品质量不稳定、劳动生产率低等问题,造成我国矿山机械制造企业的产值增长率与利润增长率不相称的情况。郑州泰宏机械所生产的洗砂机以国外的先进技术为平台,不断与时俱进寻求新的突破,抓住机遇、加速发展,为洗砂机行业谱写新的辉煌。
更多洗砂机相关信息:http://www.jiulongks.com/
http://www.jqhntu.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智(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石料生产线|洗砂机|第二代洗砂机|第五代制砂机|最新反击式破碎机 联系人: 李智
资质认证: 邮 件: taihongjixie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67809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186381276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智(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泰宏矿山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的艰苦拼搏、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工业磨粉设备、石料破碎设备、烘干设备、选矿设备等系列设备的生产厂家;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