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水泥彩瓦机压出瓦块变形的原因及解决方法总汇(下部)
  •  水泥彩瓦机压出瓦块变形的原因及解决方法总汇(下部) 水泥彩瓦机压出瓦块变形的原因及解决方法总汇(下部)
  •  水泥彩瓦机压出瓦块变形的原因及解决方法总汇(下部)

水泥彩瓦机压出瓦块变形的原因及解决方法总汇(下部)

价  格:

1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3-11-20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9S

价格:1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砖机

 3.真空挤出机的原因  
 
真空瓦机是劈离彩瓦的成型设备,真空挤出机成型时挤出力的大小关系到坯体的强度、致密度及收缩率等性能。挤出力大,泥料的含水率低,坯体的强度和致密度较高,收缩率较小,产品不易产生变形。挤出速度主要取决于主轴转速和加料速度,挤出速度过快,坯体的弹性滞后释放,容易引起坯体变形。真空挤出机螺旋叶与挤泥筒的间隙过大,严重影响到彩瓦坯的变形。因为由于真空挤出机螺旋叶与挤泥筒的间隙过大,泥料容易返缸,造成泥料发热、水分减少、泥料变硬,所以真空挤出机螺旋叶与挤泥筒的结构耐磨程度要保证。挤泥筒的加工精度、长度、安装挤泥筒时是否用水平尺或线锤调整水平、垂直,主轴偏心程度,挤出速度是否合适,都对变形起着较大的影响。  
 
  4.模具及调模的原因  
 
  模具的加工精度和设计的合理对变形起到很大的影响,另外调模的好坏也是关键。  
 
  装模具时,用水平尺或线锤调整模具水平、垂直方向。模具口出泥后,调节挤泥筒两侧的插板,使挤出的泥坯从中间挤出。若彩瓦泥坯已经调直,切割机水平已调整好情况下,用割弓从中间湿坯分割并记号,挤出1m左右的泥坯,观察记号处是否处于直线便可。泥坯向左弯曲,则在调节挤泥筒左侧的插板往外或右的插板往里调节;反直亦然。完全调直后,若干燥后彩瓦坯往左弯曲,则在调节挤泥筒一侧的插板上故意使泥坯向右弯曲。  
 
  5.干燥制度的原因  
 
  干燥窑中温度分布的均匀、干燥的快慢等,对坯体的变形也有较大的影响。因为湿坯在干燥窑中,水分较高、干燥得太快、温度不均匀,容易使坯体两边收缩不一而变形。  
 
  6.烧成制度的原因  
 
  由于劈离彩瓦一般使用隧道窑进行烧成,彩瓦坯与彩瓦坯直接在窑车棚板上叠加,装车高度由于重力的因素受到限制。  
 
  如果码彩瓦的高度过高,装在下部的彩瓦坯在重力的作用下收缩受到限制,造成收缩不均匀,极容易产生变形。一般的情况下,码彩瓦的高度控制在600mm~950mm,各个厂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而定。  
 
  另外,正确的码彩瓦方法与否,过密、彩瓦坯交叉叠放等码彩瓦错误的方法,窑车制品在烧成带截面温差要过大,烧成温度过高,尤其是下层温度过高,由于重力原因,容易造成下层制品变形,严重时还存在制品倒塌的现象。  
 设备详细信息请咨询彩瓦机专网:http://www.zzcw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瑞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砖机|花砖机|液压砖机|路面砖机 联系人: 白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6211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 手 机: 139382369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瑞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联科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系、一流的加工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行业之首,与十多家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合作,先后开发生产了目前最先进的大型全自动数控彩瓦机、各种垫块机设备、花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