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高速隔离带模具
  • 高速隔离带模具 高速隔离带模具
  • 高速隔离带模具

高速隔离带模具

价  格:

80元/ 件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6-04-04

有效期至:2016-07-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689

销售价格:8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高速隔离带模具保定建丰模具厂孙经理电话:137 3168 3111 qq:312842854 隔离带钢模具是生产水泥隔离带的钣金模具,采用钢板通过压圆,折弯,焊接工艺组合成型,模具可以拆卸,里面装入混凝土,钢筋骨架用于制作水泥隔离带,水泥隔离带尺寸多样主要用于高速公路中间隔离带和边缘隔离使用,双向车道中间隔离,行人机动车隔离,水泥制品表面可涂色,标明用途,水泥隔离带采用钢模具日脱模两次。隔离带钢模具的规格一般都是1米或是2米的,尺寸规格比较大,必须选用钢模具生产,水泥隔离带使用马路的两旁,有标志性的位置,这种隔离带在使用过的过程中,不容易搬运,同时因为自重也不回丢失,每年隔离带的需求量比较小,都是选用钢模具生产水泥隔离带用途广泛,主要用于道路隔离使用,双向车道中间隔离,行机动车隔离,水泥制品表面可涂色,标明用途,水泥隔离带生产方便,采用钢模具日脱模两次,简单方便。隔离带钢模具常用尺寸隔离带常用尺寸为50cm*60cm*15/40cm  100cm*80cm*20*60cm,另外建丰模具厂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要求进行定制生产,欢迎新老客户咨询。水泥路沿砖钢模具,高速路沿砖钢模具,混凝土路沿砖钢模具,水泥路牙石模具,预制路牙石模具,高速路牙石模具,高铁路牙石模具,公路路牙石模具,路牙石钢模具。从路牙石模具的发展历程来看,目前急需要一种模具能够快速加工出符合客户所需要的水泥制品,包括高速公路上的护坡拱形骨架,水沟槽,边沟盖板,电缆槽RPC盖板等等,路沿石模具表面光滑、线条清晰、颜色鲜艳,这一技术改进,给模具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路牙石模具的质量成为整个市场的关键,对于路牙石模具来说,塑料模具的质量关键在于是否是纯料,也或者说是掺有肥料,作为企业保障路牙石模具的质量成为了关键,也是企业发展的先决条件。市场对于路肩石模具的要求也就是生产工艺简单,同时水泥制品表面光滑,能够保障按照客户的图纸进行生产,不断地适应于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方圆建材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沿石模具,水泥沟盖板模具,六角护坡模具,彩砖模具 联系人: 孙建秋
资质认证: 邮 件: 13593322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5091238
所在地: 河北保定北市区七一东路米家堤 手 机: 1373168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方圆建材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保定北市区七一东路米家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方圆专业生产水泥制砖机,彩砖模具,空心砖模具,马路护坡砖模具等,每一个人都想回到过去,抓住那些错的,已逝的青春跟记忆,但是时间总是不给你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们总是幻想着,如果能重来一次该有多好,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们只能珍惜未来,高速制品钢模具也是一样,在没有塑料模具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