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WH-706A球泡灯专用透明胶
  • WH-706A球泡灯专用透明胶 WH-706A球泡灯专用透明胶
  • WH-706A球泡灯专用透明胶

WH-706A球泡灯专用透明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6-03-08

有效期至:2016-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WH-706A球泡灯专用透明胶适合手工或机器点胶,此产品已通过新欧盟环保认证,无卤素,无硫化测试,对灯柱,外壳等材质无腐蚀|此类产品为低挥发,可有效地降低球泡灯雾气 产品特性: 1、单组分室温固化半透明有机硅密封胶,固化后胶层为弹性体。 2、本产品强度高,粘接性好,对铝、铜、不锈钢等多种金属有较好的粘接性; 3、固化过程中释放的是酮肟类物质,对聚碳酸酯(PC)、铜等材料有一定腐蚀,遇到此 类材质,请测试后使用 4、电性能优越,耐热性能好,一般使用温度范围-55℃~200℃ 5、完全符合欧盟ROHS指令要求。 产品用途: : 1、LED灯具玻璃的粘接和密封,如球泡灯,蜡烛灯等。 2、电子元件的粘合,加固。 3、电子元器件绝缘密封及抗漏电,防潮,防震。 主要技术参数: 单组份脱醇型 WH-706A 外观 半透明 粘度 触变膏状 相对密度(g/cm3,25℃) 1.03 挤出速率,g/min 250 (挤出速率测试尖嘴为3.18mm的smeco尖嘴,测试气压为0.3Mpa) 表干时间(min,25℃) 10 完全固化时间(d,25℃) 3-7 使用温度 5~40℃ 固化3天后的力学性能(温度23 oC相对湿度50%条件下) 硬度(Shore A) 25 抗拉强度(MPa) ≥1.5 铝材上粘结剪切方向强度(MPa) ≥1.5 粘结性能:本产品与大多数玻璃、陶瓷、钢、极性塑料表面和金属可以有良好的粘结 灯头扭矩(N.M) ≥2.5 扯断伸长率(%) ≥300 介电强度(kV/?mm) ≥22 体积电阻率(ohm.cm) ≥9.00E 14 介电常数(50Hz) 3.1 介质损耗正切值(50Hz) 0.003 使用温度范围(℃) -55-200 贮存及运输:本产品的贮存期为1年(25℃)。此类产品属于非危险品,可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注意事项:操作完成后,未用完的胶应立即拧紧盖帽,密封保存。再次使用时,若封口处有少许结皮,将其去除即可,不影响正常使用。胶在贮存过程中,管口部也有可能出现少量的固化现象,将之清除后可正常使用,不影响产品性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溧阳市伟航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LED双组份灌封胶,涂布硅胶,导热硅脂,耐高温硅胶,半透明胶 联系人: 刘学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whdz888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7193192
所在地: 溧城镇蒋店立达路10号 手 机: 139158537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溧城镇蒋店立达路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溧阳市伟航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位于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苏、锡、常地区的溧阳市。距无锡,常州,南京均为100公里,毗邻浙江,水陆交通便利。 本公司现有四大类型几十种产品可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选择使用,并可根据用户需要较快地引进适应用户特殊要求及特种工艺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