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河北卓兴供应
  • 河北卓兴供应 河北卓兴供应
  • 河北卓兴供应

河北卓兴供应

价  格:

2750元/ 吨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6-08-25

有效期至:2017-0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x-001

销售价格:2750元/吨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隧道钢筋焊接网片能够显著提高钢筋工程质量,提高施工速度,增强混凝土抗裂能力,具有较好的综合经济效益。
在高铁隧道中,钢筋焊接网片主要起加固支撑的作用,钢筋焊接网片是设置在初期支护中的,会使初期支护后喷射混凝土更加容易,就像二衬的钢筋一样,起骨架的作用,是高铁隧道更加坚固和安全。

隧道钢筋网:
钢筋网喷射混凝土是在喷射混凝土之前,在岩面上挂设钢筋网,然后再喷射混凝土。目前,我国在各类隧道工程中应用钢筋网喷射混凝土支护的比较多,主要用于软弱破碎围岩,而更多的是与锚杆或者钢拱架构成联合支护。
钢筋网通常作环向和纵向布置。环向筋一般为受力筋,由设计确定,直径12mm左右;纵向筋一般为构造筋,直径6~10mm;网格尺寸一般为20cmx20cm, 20cmx25cm,25cmx25cm,25cmx30cm或30cm*30cm。

隧道焊接钢筋网片施工注意事项:
    1、底层喷射混凝土厚度不得小于4cm。
    2、挂双层钢筋网时,第二层钢筋网要在层钢筋网被混凝土覆盖终凝后铺设。
    3、 钢筋网片随初喷面的起伏铺设,与受喷面的间隙不小于3cm,并与锚杆或其他固定装置联结牢固。
    4、钢筋网片搭接长度为1~2个网孔,采用焊接,允许误差为±50mm。
    5、挂网时有脱落的石块或混凝土块,被钢筋网卡住时,要及时清除。
    6、焊工焊接时必须穿戴防护衣具,站在木板或其它绝缘物上。
    7、电焊机线路和设备符合“一机一闸,一箱一保护”。
    8 施工中密切注意观察围岩或喷射混凝土的剥落和坍塌,注意支架或渣堆稳定情况。
    另外,保护层厚度不能小于30mm。网片形成一个整体,焊接的地方要牢固。
钢筋网在系统锚杆施作后安设,钢筋类型及网格间距按设计要求,在洞外先做成网片。在洞内安装,与初喷砼面间隙不大于3cm,钢筋网与锚杆交叉点焊接在一起,使钢筋网在喷射时不易晃动。钢筋网安设时应注意:制作前应对钢筋进行校直、除锈及油污等,确保施工质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卓兴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产、销售、安装:钢筋网、护栏网、隔离栅、石笼网;生产、销售:电焊网、方眼网、不锈钢网、金刚网、丝网制品;销售:金属线材、过滤器材及进出口业务(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方可经营 联系人: 张明博
资质认证: 邮 件: 30787547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8097988
所在地: 河北衡水安平,湖北武汉 手 机: 177031816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衡水安平,湖北武汉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卓兴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8月22日,是一家集生产、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金属丝网专业生产厂家,下设安平工厂和武汉工厂两个工厂,分别成立于1997年和2014年。 卓兴金属丝网主要生产钢筋网、带肋钢筋、建筑网片、石笼网、黑铁丝、镀锌丝系列产品和护栏网、电焊网片、勾花网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