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运梁车> 开封天工预应力机具有限公司(运梁车)
  • 开封天工预应力机具有限公司(运梁车) 开封天工预应力机具有限公司(运梁车)
  • 开封天工预应力机具有限公司(运梁车)

开封天工预应力机具有限公司(运梁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6

更新日期:2010-07-31

有效期至:2010-10-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GLC-2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开封

产品分类 : 运梁车

 开封是全国生产预应力的产品的基地之一,业内人士所说"南柳州"、"北中原","中原"系泛指开封。开封已形成相当规模的预应力产品加工能力,供应全国公路、铁路、桥梁等预应力工程所需产品。开封天工预应力机具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业已从事多年预应力产品生产。生产设备、检测手段技术力量完全满足生产科研需要。产品质量深得用户赞誉。
      预应力锚具的研究,适应了预应力施工技术的需要。然而预应力机具方面研究显得薄弱,开封预应力机具研究所在开封预应力机具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建立了自己的"天工预应力机具研究所"。
    开封天工预应力机具有限公司及研究所,在具有丰富施工经验专家及设计师领导下,先后开发了穿心式、前卡式、顶推式等,千斤顶系列产品及挤压机、压花机、镦头器、压接机、电动油泵、制管设备、灰浆泵、灌浆机,运梁车,架桥机等系列产品。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高层管理人员7人,拥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8人,初级职称36人。
      开封天工预应力机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开发、生产、经营预应力锚具及配套张拉设备的专业生产公司家之一。公司是行业龙头企业,其生产设备、检测手段上乘、技术力量雄厚,完全满足生产和科研需要。产品质量深得用户赞誉。
      公司先后于2000年通过ISO9002-1994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通过铁道部 CRCC产品质量认证。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0和铁道部CRCC产品质量认证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对产品从材料采购、生产加工、产品交付和售后服务实行全过程严格的质量控制。
    公司工程业绩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为众多公路、铁路、水利工程、码头、电站、电视塔、高层建筑等施工提供了优质锚具数千万孔(套),机具数万台(套),产品质量、信誉度和售后服务均受到用户的好评,在客户中获得了相当的美誉度。
      我们将本着务实求精,敬业的精神,以"优质的产品,的服务"为宗旨,愿为国内外科研、设计、施工单位携手合作,共创辉煌伟绩。
      愿我们的产品成为预应力施工中较理想的预应力施工工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开封市天工预应力机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耿法宝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8-2857466
所在地: 开封市延寿寺91号 手 机: 159933418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开封市延寿寺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开封是全国生产预应力的产品的基地之一,业内人士所说"南柳州"、"北中原","中原"系泛指开封。开封已形成相当规模的预应力产品加工能力,供应全国公路、铁路、桥梁等预应力工程所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