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XZS系列三次元振动筛(旋振筛)-兴禾机械
  • XZS系列三次元振动筛(旋振筛)-兴禾机械 XZS系列三次元振动筛(旋振筛)-兴禾机械
  • XZS系列三次元振动筛(旋振筛)-兴禾机械

XZS系列三次元振动筛(旋振筛)-兴禾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1-07-27

有效期至:2011-10-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ZS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其他

XZS系列三次元振动筛旋振筛产品概述:
 
     
三次元振动筛分过滤机又称旋振筛,振动筛,震动筛,圆振筛,过滤机。兴禾振动机械生产的XZS系列旋振动筛的基本原理是利用电机轴上下安装的重锤(不平衡重锤),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水平、垂直、倾斜的三次元运动,再把这个运动传递给筛面,使物料在筛面上做外扩渐开线运动,故该系列振动筛称之为旋振动筛。旋振筛具有物料运行的轨迹长,筛面利用率高等优点,调节上、下两端重锤的相位角,可改变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轨迹;可以对物料进行精筛分、概率筛分等。其工作特点如下:
  1
、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方便、出料口方向可任意调整,粗、细料自动排出,可自动化或人工作业。
  2
、筛分精度高、效率高,任何粉、粒、粘液类均可使用。
  3
、筛网不阻塞、粉末不飞扬、筛分细可达500目(28微米)过滤细可达5微米。
  4
、独特网架设计(子母式)、筛网使用长久、换网方便、仅需3—5分钟、操作简单、清洗方便。
  5
、无机械动作、保养简易、可单层或多层使用、与物料接触部位为用不锈钢制作(医药用除外)。

XZS
系列三次元振动筛旋振筛产品主要特点:
 

  1.
效率高、设计精巧耐用,任何粉类、粘液均可筛分。
  2.
换网容易、操作简单、清洗方便。
  3.
网孔不堵塞、粉末不飞扬、可筛至500目或0.028mm
  4.
杂质、粗料自动排出,可以连续作业。
  5.
独特网架设计,筛网使用时间长久,换网快只需3-5分钟。
  6.
体积小,不占空间移动方便。
  7.
筛机可以达到五层,建议使用三层。
  8.
独特的网架结构(子母网分离式):本公司设计制造的旋振筛其母网完全支撑细网(工作网),因此细网可获得较长寿命而降低细网耗材使用,于长时间之生产过程可降低诸多成本,可快速更换细网(仅需3-5分钟)
  9.
超强动力振动电机:本公司设计制造的旋振筛采用通用YZUL系列新型动力激振器,三维动力突出,处理物料产量高,精度细。
 10.
筛机设计精巧,容易装配,一人即可操作使用。
主要特色:机器坚固,耐用,正常使用下,机器可耐用15-20年。

产品相关网址是:http://www.hntisheng.com斗式提升机http://www.hnshusong.com螺旋输送机http://www.hngeiliao.com圆盘给料机http://www.hndianji.com仓壁振动器 http://www.hnzds.net振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兴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圆盘给料机,大倾角皮带输送机,移动带式输送机,刚性叶轮给料机,旋振筛,滚筒筛,气流筛,往复式给料机,振动提升机,仓壁振动器,振动电机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5938868
所在地: 新乡市宏力大道西段 手 机: 133837351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兴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宏力大道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兴禾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皮带输送机、振动筛、振动电机及振动给料机为主的机械设备设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NE系列板链式斗式提升机、TD系列皮带式斗式提升机、TH系列环链斗式提升机等提升设备及LS型螺旋输送机、TD-75系列轻型皮带输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