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环链手扳葫芦 无锡沃尔盛起重供应
  • 环链手扳葫芦  无锡沃尔盛起重供应 环链手扳葫芦 无锡沃尔盛起重供应
  • 环链手扳葫芦  无锡沃尔盛起重供应

环链手扳葫芦 无锡沃尔盛起重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8

更新日期:2013-06-18

有效期至:2013-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环链手扳葫芦是由人力通过手柄驱动链条,以带动取物装置运动的起重工具。其结构紧凑,携带方便,容易操作,适用于边远地区和野外的起重、拽引作业,而且提升和拽引距离不受限制,可由所选用的链条长度而定。   环链手扳葫芦品牌分为日本TOYO(东洋)(额定负载为0.25t9t),日本VITAL(维多)环链手扳葫芦(额定负载为0.25t9t),日本KITO(鬼头)环链手扳葫芦(额定负载为0.8t9t),日本ELEPHAN手扳葫芦(额定负载为0.8t9t)荷兰REMA(瑞玛)手扳葫芦(额定负载为0.25t~9t),象牌环链手扳葫芦(额定负载为0.5t6t)和HSH国产环链手扳葫芦(额定负载为0.75t6t)。 

手扳葫芦适用范围: 它广泛用于船厂的船体拼装焊接,电力部门高压输电线路的接头拉紧,农林、交通运输部门的起吊装车、物料捆扎、车辆拽引以及工厂等部门的设备安装、校正。

环链手扳葫芦结构先进,使用安全可靠,经久耐用。环链手扳葫芦整机效率高,操作简单、舒适。环链手扳葫芦体积小,自重轻,携带方便。环链手扳葫芦全部为结构钢以及特级的合金链条,而且全部为齿轮转动,齿轮和轴的转动处都有轴承或轴套。环链手扳葫芦表面经过喷塑处理,专业的合金钩能够满足产品的超载,能满足额定载荷的150%的重量。

环链手扳葫芦又叫做链条式手扳葫芦使用时要注意:严禁超载使用,严禁擅自加长手柄使用,严禁用脚蹬踏手柄;使用前应检查上、下吊钩是否挂牢,应使载荷加在吊钩的钩腔中央;上下起吊时重物下严禁站人或人员走动;避免链条在尖角上牵引重物,当用于运输中物品紧固时,应使手扳葫芦处于与被捆物品平行位置;链条扭转时不准使用

环链手扳葫芦新型、高效、安全、耐用具有起重、牵引、张紧三大功能,整机结构设计合理,安全系数高,使用寿命长,特别适用于野外无动力源状况下。环链手扳葫芦主要额定起重量为250公斤、500公斤、750公斤、1500公斤、3000公斤、6000公斤 9000公斤.

另外无锡沃尔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同时经营:鬼头牌电动葫芦、黑熊牌电动葫芦、博世顿电动葫芦等多款电动葫芦,供您选购。

无锡沃尔盛:品质,值得信赖!



http://www.wrsqz.com 

 http://wxwes.cn.csc86.com/ 

  

无锡沃尔盛起重机械 电动葫芦系列 

http://www.wrsqz.com/Demo_Product1.asp?classtype=电动葫芦系列

无锡沃尔盛起重机械 起重滑车系列

http://www.wrsqz.com/Demo_Product3.asp?classtype=起重滑车系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省无锡市沃尔盛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拉葫芦|电动葫芦|弹簧平衡器|爪式千斤顶|永磁起重器|手扳葫芦|环链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防爆手拉葫芦|防爆电动葫芦|微型电动葫芦|钢板钳|搬运小坦克|吊装带|链条吊索具|弹簧平衡器|永磁吸盘 联系人: 杨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wxwesqz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5025626
所在地: 无锡市学前东路宁海里11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无锡市沃尔盛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无锡市学前东路宁海里1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沃尔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手拉葫芦、电动葫芦、弹簧平衡器、爪式千斤顶、永磁起重器、手扳葫芦、环链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防爆手拉葫芦、防爆电动葫芦、微型电动葫芦、钢板钳、搬运小坦克、吊装带、链条吊索具、弹簧平衡器、永磁吸盘等多系列、多品种起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