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供应小松挖掘机加长臂
  • 供应小松挖掘机加长臂 供应小松挖掘机加长臂
  • 供应小松挖掘机加长臂

供应小松挖掘机加长臂

价  格:

76300元/ 套

共被查看 347

更新日期:2014-06-08

有效期至:2014-09-06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PC200-7

销售价格:763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一)、本公司可根据客户施工要求设计生产挖掘机加长臂,专业制造公司。
1.1)二段式挖掘机加长臂可加长到(13-26)米, 主要适用于土石方基础和深堑及远距离清淤泥挖掘作业等;
1.2)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可加长到(16-32)米, 主要适用于基坑作业及高层建筑的拆解等。 
有效作业范围而特定设计的长臂,称为加长臂。
小松挖掘机加长臂的定义:加长臂是属于挖掘机工作装置的一组部件,是为了加长挖掘挖掘机加长臂的分类:按其作业方式来分:拆楼加长臂、深坑加长臂、打桩加长臂等;按段数来分:二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四段式挖掘机加长臂等;按其性能来分:固定式挖掘机加长臂、滑移式挖掘机加长臂、伸缩式加长臂等;
小松挖掘机加长臂选配参数详解: 
整机重量 12 20 25 30 35 40 45
  加长臂长度 10 18 20 22 24 26 28
  加长臂重量 2.8 4.8 5.6 6.6 7.5 8.5 9.5
  挖斗容量 0.25 0.4 0.45 0.5 0.6 0.7 0.8
  挖掘高度 7 15 17 19 21 23 25
  挖掘半径 9 17 19 21 23 25 27
  挖掘深度 6 14 16 18 20 22 24
运输高度 2.2 3 3.2 3.2 3.2 3.4 3.4
小松挖掘机加长臂的主要配置:为了更好地节省用户更换加长臂时的成本,我们认真分析过原车上的哪些配件是可以用回原来的,哪些是必须更换的,标准臂更换成加长臂时的标准配置如下:加长大小臂一套、挖斗一个、铲斗油缸一支、软管4条、黄油管3条、连杆总成一套、运输连杆一套、销轴6支。
小松挖掘机加长臂制作流程:电脑设计、应力分板、动作模拟、电脑出图、电脑编程、数控下料、二氧化碳焊接、自动喷砂、自动喷漆等流程来完成。
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产生的各种挖掘机型两段式和三段式加长臂。
两段挖掘机加长臂主要使用于土石方基础和深堑挖掘作业。
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主要适用于高层建筑的拆解等工程。
以上建议紧供参考,如有需要请致电:13826946002
网址:http://gdjcb888.cn.china.cn/;联系人:黄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加华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加长臂,二段式加长臂,挖掘机抓木器,挖掘机抓钢机,挖掘机挖斗,挖掘机松土器,挖掘机快速连接器,挖掘机液压油缸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1564684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8-26946002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塘厦村工业区 手 机: 138269460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加华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塘厦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加华工程机械 位于中国主要的制造业中心城市——东莞市,主要产销挖掘机加长臂(二段式,三段式),标准臂,铲斗,高频液压震动打桩锤,抓钳器,抓木器,液压油缸,快换接头,松土器、挖斗等工程机械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