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兴华机械加入中国路面机械网 兴华全自动液压砖机
  • 兴华机械加入中国路面机械网 兴华全自动液压砖机 兴华机械加入中国路面机械网 兴华全自动液压砖机
  • 兴华机械加入中国路面机械网 兴华全自动液压砖机

兴华机械加入中国路面机械网 兴华全自动液压砖机

价  格:

2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3-12-10

有效期至:2014-03-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TYZ系列砖机

价格:2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巩义市康店兴华机械厂专业生产生态环保砖机械,液压生态环保砖机械,水泥生态环保砖机械厂家的.质量的保证专业成就品质生态环保砖机械,液压生态环保砖机械,水泥生态环保砖机械,各种用途制砖机全自动液压砖机,全自动水泥制砖机价格速度快,价格优,皮实耐用。公司交通方便,欢迎您前来洽谈业务!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8637119603      公司网址:http://www.hnxinghua.com 
制砖机,彩砖机选康店兴华,巩义市康店兴华机械厂生产的多功能液压机适合压制步道砖、草坪砖、长条砖、方砖、三角砖、六角砖波浪砖等特点:投资少、见效快,多柱自动液压脱模。我厂主要产品有:各种彩砖液压机、马路花砖机、人行步道砖机、广场砖机、草坪砖机、水泥制砖机地砖机器、水泥垫块机、空心砖机、多孔砖机、免烧砖机、盲孔砖机、自动码砖机、盘转式压砖机、灰砂砖机、粉煤灰蒸压砖机等等。以设计先进、价格低质量优、远销全国20几个省、市、自治区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同时我厂生产的水泥制品模具,几百种型号充实到了全国各地的水泥制造行业,同时我公司还可根据您的要求来样或带图设计加工各种水泥制品钢模具及机械设备。确保达到用户满意为止。 我厂遵循用户至上、质量的原则全心致力于现代化企业建设,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希望同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巩义市康店兴华机械厂销售的兴华多功能全自动液压制砖机具有功能多、投资少、效益高、见效快的特点。厂方负责为用户安装调试设备,培训生产技术人员,提供相关的生产技术资料和工艺配方,各机型均有现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康店兴华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力机、液压砖机、多孔砖机、空心砖机、液压成型机、耐火砖静压机、新型耐火砖机、加气块切割机、耐火砖液压机、全自动液压砖机、混凝土加气块设备、砂子混凝土加气块设备、新型混凝土加气块设备|耐火砖机|码垛机|粉煤灰制砖机|蒸压砖机 联系人: 王建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4324982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 手 机: 183371196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康店兴华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兴华机械厂制造各种优质砖机,压力机!巩义市兴华机械厂,创建于一九八零年,位于嵩山北麓中原明珠-巩义市,东毗省会郑州,西邻古都洛阳,南瞩古刹少林寺,北依滔滔黄河,傍依陇海铁路大动脉,310国道,连(连云港)-霍(霍尔果斯)高速公路环市而行,唐代诗圣杜甫的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