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大量供应普林斯顿黄金枫: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上哪家买比较好
  • 大量供应普林斯顿黄金枫: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上哪家买比较好 大量供应普林斯顿黄金枫: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上哪家买比较好
  • 大量供应普林斯顿黄金枫: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上哪家买比较好

大量供应普林斯顿黄金枫: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上哪家买比较好

价  格:

5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6-01-26

有效期至:2016-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5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大量供应普林斯顿黄金枫: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上哪家买比较好

高品位的追求、专业化的种植技术、的精品普林斯顿黄金枫苗、合理的价格及优质的服务是玉德家庭农场在市场竞争中的保证,我们的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主要采用直销出售,并以陆运的方式配送,将坚持互惠互利原则,与广大同行精诚合作、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呼和浩特普林斯顿黄金枫,汉沽普林斯顿黄金枫,宁河普林斯顿黄金枫的信息

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面向市场,参与竞争,以高品质的普林斯顿黄金枫苗服务于园林绿化企业,该苗木主要用于园林绿化公园绿化带公路绿化带景观带绿化,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在山东省乃至全国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宁津县玉德家庭农场,成立于2014-03-12,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大柳镇68号,是全国较大的苗木基地之一,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乔木,我们苗木基地现主要种植销售: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以及其它苗木,有需求的客户请电话联系!

上海普林斯顿黄金枫,普陀普林斯顿黄金枫,滨海普林斯顿黄金枫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品种:黄金枫
生产厂家: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玉德家庭农场
生产地址:山东省德州宁津县中原苗木基地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服务地区:全国
产品别名:挪威槭黄金枫
繁殖方式:扦插繁殖
价格:500元(人民币)/株

玉德家庭农场长期供应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大力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为园林绿化企业提供可靠的产品服务支持。我们供应的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一贯采取直销的方式出售,支持银行转账的付款方式,将在3-5天内及时为你配送产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对于售出的普林斯顿黄金枫苗,为保证其成活率高达95%以上,您需要了解一些乔木种植相关要点。

乔木种植的要点:绿化施工中经常会遇到乔木种植工程,此时,如果施工不当,就可能危及树木的生命,影响建成后的效果,例如挖掘时间过长,会造成树体失水,树叶萎缩;土球过于板结,粘性过大,会造成根系无法生长。因此及时检查,并采取措施进行补救非常重要。

欢迎到宁津县玉德家庭农场网站访问,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海西普林斯顿黄金枫,淄博普林斯顿黄金枫,青浦普林斯顿黄金枫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津县玉德家庭农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美国红枫红冠,普林斯顿黄金枫,挪威槭黄金枫,美国金叶黄栌,金叶栾树 联系人: 张丽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ydjtnc@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5861027
所在地: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大柳镇68号 手 机: 152534892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津县玉德家庭农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大柳镇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宁津玉德家庭农场(宁津中原苗木基地)引进大量美国红枫红冠,美国金叶黄栌,普林斯顿黄金枫,挪威槭黄金枫,橙色之梦,金叶栾树,欢迎咨询采购美国红枫红冠,美国金叶黄黄栌,普林斯顿黄金枫,挪威槭黄金枫,橙色之梦,金叶栾树小苗!常年供应:速生白蜡,速生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