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顶升机> 恩派克快速接头ENERPAC接头C-604/A-604
  • 恩派克快速接头ENERPAC接头C-604/A-604 恩派克快速接头ENERPAC接头C-604/A-604
  • 恩派克快速接头ENERPAC接头C-604/A-604

恩派克快速接头ENERPAC接头C-604/A-604

价  格:

1452元/ 件

共被查看 739

更新日期:2011-10-12

有效期至:2012-04-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604

销售价格:1452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顶升机

恩派克快速接头_ENERPAC接头C-604/F-604/A-604

液压油路快速连,3/8"大流量接头,大多数Enerpac液压缸的标准件,当空间与接口允许时,推荐用于所有的Enerpac泵与液压缸,含可同时用于雌或雄接头的“二合一”防尘帽,3/8"高压“平面”‘Flush-face'操作,保证每次都连接良好,平面、零泄漏操作保证小泄漏,H*认可的安全性与性能(*液压工具制造者协会)

不可与低压接头互换,3/8"常规快速接头Spee-D-Coupler,适合于中等载荷应用,譬如用手动泵的情形。包括铝质母防尘帽,1/4"常规快速接头,用于小型液压缸与手动泵,包括铝质母防尘帽。

流量(L/min) 接头类型 型号 尺寸(mm) 防尘帽,完整套件 雌接头 雄接头 A* B C D E F G,35 大流量接头C-604 CR-400 CH-604 83 64 3/8"NPT 35 36 32 25 (2×)CD-411已包含,40 平面快换接头,F-604 FR-400 FH-604 110 72 3/8"NPT 31 31 26 28 -,7.6 常规快速接头,A-604 AR-400 AH-604 77 42 3/8"NPT 28 26 23 19 Z-410只包含在雌接头,7.6 常规接头,A-630 AR-630 AH-630 66 35 1/4"NPT 22 20 19 15 Z-640只包含在雌接头。

电话:022-23683538  手机:15620105454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海泰广场

网址:http://www.enpaike.com/enerpac.html

邮编:30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瑞普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ENERPAC|恩派克|恩派克千斤顶|ENERPAC千斤顶 联系人: 艾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enpaik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3683538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花苑产业园区 手 机: 156201054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南开区花苑产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瑞普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市瑞普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996年正式引入液压设备销售,早期以销售千斤顶、恩派克千斤顶、enerpac千斤顶、MASADA千斤顶为主。 公司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成功加入液压工具销售的先进企业,主要销售液压千斤顶、液压手动泵、液压元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