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供应郑州龙鼎鄂式破碎机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 供应郑州龙鼎鄂式破碎机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供应郑州龙鼎鄂式破碎机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 供应郑州龙鼎鄂式破碎机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供应郑州龙鼎鄂式破碎机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价  格:

541100元/ 件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2-08-27

有效期至:2012-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 X

价格:5411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鄂式破碎机 Jaw Crusher(又名老虎口)该系列破碎设备适宜于破碎抗压强度不高于320MPa(兆帕)的各种软硬矿石,被破碎物料的块度不得大于技术参数表所规定.鄂式破碎机性能特点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除了进步工作效率,同时又能降低破碎机负荷,使机重减轻良多。这两种破碎机的特点是,其动颚同步运转,使破碎机强制排料。早年,美国、英国、联邦德国接踵出产了Kue-Ken简摆鄂式破碎机。 

    海内外出产的异型鄂式破碎机机型种类繁多。这种破碎机就是将原来两个破碎机去掉前墙对置后而成。该机置于皮带机上方,借助曲柄连杆机构驱动动颚压碎煤块,使用效果较好。北京某设计院和湖南大学都曾与工厂合作研制了双腔鄂式破碎机,其特点是使间歇工作变成连续工作,借以进步破碎机工作效率。 采用液压驱动的破碎机不仅可以应用到鄂式破碎机,还可推广到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对辊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等其他破碎设备上。
 
    以上各项异型破碎机http://www.zzldzj.com 的研制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并对海内破碎机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这样,靠进步转数增加破碎机产量,同时因为物料与动颚没有相对运动,减少衬板磨损延长使用寿命。民主德国曾制造过一种简摆双腔鄂式破碎机,美国出产过复摆双腔鄂式破碎机。上海某学院曾研制过此种鄂式破碎机。早年,联邦德国和前苏联都曾研制过液压驱动的鄂式破碎机。山西某煤矿引进德国WB8/26鄂式破碎机http://www.zzldzj.com/eshiposuiji.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龙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球磨机|制砂机|选矿设备 联系人: zzldzj
资质认证: 邮 件: zzlongdingz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999769
所在地: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22号 手 机: 15729391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龙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龙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旗下企业,服务于矿产品开发项目中的选矿,深加工研究,工艺设计,机械设备附属设施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它位于美丽的国家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椿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