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系列破碎机零配件
  • 供应系列破碎机零配件 供应系列破碎机零配件
  • 供应系列破碎机零配件

供应系列破碎机零配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06

更新日期:2008-03-15

有效期至:2008-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北京航天维克技贸有限公司大力开发民用产品,由于人才和设备的优势,所开发的民品质量十分优良,深受国内外的用户好评。北京航天维克技贸有限公司专门进行高耐磨件尤其是破碎机耐磨件如轧臼壁、破碎壁、牙板的研究、开发、生产,并代理销售山特维克公司各类钻具。20多年来我们用于破碎机的耐磨件如破碎壁、轧臼壁(又称衬板)、牙板(又称齿板、或鄂板)等破碎机各种耐磨件和其他配件已经出口到美、法、英、德、芬兰、丹麦、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台湾、香港等和地区,用的多的如芬兰NORDBERG、及诺得伯格在美、澳大利亚、日本、南非、新加坡分部、法CFBK、美国ATLAS、瑞典SVDANA、加拿大ASTEC、山特维克SANDVIK、台湾CMMC等等;在国内进口破碎机上也广泛用于大坝工程、矿山、冶金、建材、电力如水电站、核电站、钢铁、金矿、锡矿、铜矿等等.

我们的国内用户包括:三峡工程葛洲坝石料场、三峡工程下岸溪砂石厂、连云港核电站工程、马钢集团南山铁矿、马钢集团桃冲铁矿、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楚雄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刚玉集团、灵宝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赛乌素黄金矿业有限公司、青海拉西水电站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四川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厦门公路局等百余家单位,多年来一直深受用户的好评。

山特维克钻具享誉世界,是世界产品,非但质量高、经久耐用、用户,而且品种齐全,钻杆、钎尾、连接套、钻头广泛用于汤姆洛克、阿特拉斯、英格索兰、日本古河、日本东洋等各类钻机。我们对产品质量一包到底,我们对破碎机有二十多年的研究、开发、生产和各种场合、各种工矿下实用的经验;有高水平的技术队伍,加上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理念和制度,使我们能够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您的满意。
  目前大量生产和供给62种破碎机机型、168个破碎机腔型的各种高抗磨件和115种其它配件,价格合理,保证用户满意!另外,本公司还可为用户供应美卓(metso),山特维克(sandvik)各系列破碎设备及相关备件!美卓全系列破碎机零配件,全部为美卓原厂件.价格相对于美卓来说也非常有优势.


  欢迎国内外拥有破碎机的广大用户来函、来电垂讯!
  用户、服务、诚信!!!
 


 

如有需要,请随时联系,电话:13718341353 (先生) 非常期待与您的合作!






[此信息在2008-3-14 17:16:48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航天维克技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weisun2009@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01-63717788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科技园区富丰路4号工商联科技大厦A座1905室 手 机: 137183413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航天维克技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科技园区富丰路4号工商联科技大厦A座19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航天维克技贸有限公司大力开发民用产品,由于人才和设备的优势,所开发的民品质量十分优良,深受国内外的用户好评。北京航天维克技贸有限公司专门进行高耐磨件尤其是破碎机耐磨件如轧臼壁、破碎壁、牙板的研究、开发、生产,并代理销售山特维克公司各类钻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