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粉磨机全球发展状况
  • 粉磨机全球发展状况 粉磨机全球发展状况
  • 粉磨机全球发展状况

粉磨机全球发展状况

价  格:

3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3-06-03

有效期至:2013-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661

价格:3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西方的磨粉机大型化已停止,应用领域业已定局,日本对磨粉机的发展还远未停止,经常还有新的机型和特种用途的饥型出现。我国对大型化的磨粉机还在研制中,虽然已设计出10000L的磨粉机,但目前还没有制造出来,因此对磨粉机的大型化还是国内的研究方向,由于金属橡胶复合弹簧的成熟,将在磨粉机中大量得到使用,空气弹簧虽然在振动磨中得到使用,但由于价格昂贵,维修保养费用高,推广应用还存在较多因难。洛阳启星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己研究出抗磨粉轴承,具有较高的极限转速和承裁能力,均为中宽系列的短圆柱和双列球面该子轴承,直径80-360mm,已用于振动磨和磨粉圆锥破碎机中,取得了较理想的效果,将使磨粉机械的轴承寿命得到大幅度提高。
  磨粉机的零部件可靠性研究受到交变负荷的作用,使用一段时间后,主要受力部件易于疲劳损坏,轴承磨损后造成过热,还常有抱死现象,弹簧的寿命过短,因此研究磨粉机的零部件可靠性,是我国磨粉机的发展趋势。
       磨粉机的大型化研究:管式磨粉机从20世纪70年代末共进行了两项改进:其一是大型磨粉机的结构研究。目前国外已有数干升的磨粉机,装机功率也达到几百个千瓦数,磨粉机的大型化,给结构上带来许多问题,如结构强度、轴承的选择、文承弹簧、起动和停车等,特别是结构强度、抗振轴承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这是目前磨粉机,特别是双筒磨粉机普温存在的问题,造成设备过早损坏、轴承寿命低,随着单筒伯心磨粉机和一片式保持架的抗振轴承的出现,大型她的磨粉机才真正成为现实。图8—7所示为单筒偏心磨粉机的基本结构,不同于常规磨粉机的运动轨迹和旋转轮,因84所示有利于采用大筒径,大简径可实现更大的长度,因此可实现大的容积,大的筒径使连接面积增加,减少了应力值,便于安装大功率磨粉器,一片式保持架的抗振轴承使发热量大量减少.比一般轴承多一个滚子,使承载能力提高21%。极限转速提高210%,因此可选用更大规格的轴承,使磨机在大的装机功率下,选用3个以下的磨粉器成为可能,同时磨粉器在侧边具有较大的安装空间,支持大的磨粉器,同时加大了散热面积,由于轴承的发热量本来较小于同样大小轴承25%,再配有专用散热片和风叶,使磨粉机在长期工作时,并不需用冷却水,简化了机械结构,目前已有近50台此类型的磨粉机在工作,小筒径为900mm,为2000mm,目前已使用到1200mm。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灰钙机雷蒙磨粉机雷蒙机等磨粉设备和破碎设备的生产与加工,雷蒙磨型号众多,雷蒙磨价格适中,欢迎选购!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郑州曙光重工欢迎您来我公司进行咨询洽谈   详情见公司网站:http://www.sglmm.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曙光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磨粉机、雷蒙机(雷蒙磨粉机或雷蒙磨)、钙粉机、各种破碎机、混合机等 联系人: 赵宝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55346668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95398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马庄 手 机: 135234651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曙光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马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曙光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各种雷蒙磨 雷蒙磨粉机 雷蒙机 磨粉机 雷蒙磨机 雷蒙磨厂家 雷蒙机 雷蒙磨磨粉机、雷蒙机(雷蒙磨粉机或雷蒙磨)、钙粉机、各种破碎机、混合机等的研发与生产的专门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