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进口三元乙丙o型圈
  • 进口三元乙丙o型圈 进口三元乙丙o型圈
  • 进口三元乙丙o型圈

进口三元乙丙o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2

更新日期:2015-12-24

有效期至:2016-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一、耐强酸强碱进口o型圈与耐水蒸汽o型密封圈

耐强酸强碱比较优异的、常用的密封材质,台湾旭美克密封XOK首推EPDM三元乙丙橡胶。其极限温度为-40~150,长期使用温度建议-20~130。三元乙丙橡胶因其主链是由化学稳定的饱和烃组成,只在侧链中含有不饱和双键,故其耐臭氧、耐热、抗老化性能优异,具有良好的耐化学品和耐水蒸汽性能等。可广泛用于建材用防水料、电线电缆护套、耐热胶管、胶带、汽车密封件及其它制品等。EPDM本质上是无极性的,对极性溶液和化学物具有抗性,具有良好的绝缘特性。如EPDM三元乙丙橡胶o型圈在以下几种情况下都可以正常使用:

1)  常温或100时,氢氧化钠浓度50%

2)  常温时,硝酸浓度10%

3)  盐酸,10%30%浓度;

4)  常温时,硫酸浓度10%

5)  常温或100时,磷酸浓度85%

二、食品级硅胶制品物性及结构

SIL硅胶o型圈制品物性稳定,无毒无味;它主要是由硅酸缩聚而成的无机高分子胶体材料,主要成份为SiO2·nH2O。食用硅胶孔径约为8-10nm,比表面积300-500m2/g,并且对水有很强的吸收能力,在高湿情况下其吸水量可达本身重量的80%-以上。所有食用级硅胶都是经过精制和灭菌处理的,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物性特征为:耐寒、耐高低温,寿命长;透明无毒无味,抗老化能力好;抗拉强度高、弹性好,不易变形;电器性能优异。

三、O型圈硬度与压力如何正确匹配

要选用多大的硬度是与所受的压力是成正相关系的。也就是说,压力越大,o型圈的硬度也要越大。通常情况下,丁腈橡胶NBR、三元乙丙橡胶EPDM、硅胶SIL的常规硬度为70度,而氟胶FKM/VITON的常规硬度为75度。我们知道,o型圈是依靠弹性变形而产生回力进行密封的。所以,如果压力不大情况下,要尽量选用硬度低一些的比较好,因为硬度低的回弹性比较好一些,密封性也就好一些。既然这样,我们是不是可以做成硬度35或者更低的呢?当然不如。因为还要考虑加工的难易程度和成本的问题。一般硬度的加工范围为邵氏硬度40~90度。对应的压力范围为0~35Mpa。如果压力再大的话,就要与挡圈一起使用了。挡圈分为A型(切口式:切口与侧面成22度夹角)和B型(闭口式)两种。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是聚四氟乙烯挡圈(PTFE),它属于A型挡圈。

四、系列标准及线径

O型圈是标准件,应用非常广泛,在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各个的标准。

具有代表性的主要有以下几种:

1/ 国标分为旧国标和新国标,旧国标是以o型圈的外径*线径来表示的;新国标以胶圈的内径*线径来表示的,目前国内企业主要以新国标为主。

旧国标:国标GB1235-76---线径为:1.92.43.13.55.78.6

新国标:国标GB3452.1-92---线径为:1.82.653.555.37

2/ 日标JIS B2401---线径为:1.92.43.13.55.78.4

3/ 法标R---线径为: 1.902.703.605.336.99

4/ 美标AS568A,英标BS 1806---线径为:1.782.623.535.336.99

5/ 德标DIN3771 GB3452.1-92---线径为:1.802.653.555.307.00

6/ 英标BS 4518瑞标SMS 1586---线径为:1.62.43.05.78.4

五、台湾进口O型圈可以适用于哪些范围

1/ 适用于基本上所有的工业需要密封的场所,如汽车、船舶、马达、机床、机械、航空航天、卫浴、电子电器、医疗机械、食品机械、矿山机械、农业机械、精密仪器仪表等。

2/ 在不同的液体和气体介质中, 装在各种不同的机械设备上,分为静态和动态的密封作用。

3/ o型圈除了我们都了解的,是液压与气压传动系统中使用广泛的密封原件外,还有一种作用,那就是减震的作用也越来越被广泛地应用。能适用于各种耐磨、耐油、耐高温高压、耐化学腐蚀、耐强酸强碱的场所。

4/ 橡胶o型密封圈一般安装在外圆或内圆上截面为矩形的沟槽内起密封作用(注意设计时间隙不能太大)。通常用于静密封和往复运动密封,当然也可用于旋转运动密封,但仅限于低速回转密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姚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58239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XOK)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密封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精密的台湾全自动真空硫化机组,精密的电脑锣加工中心,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