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你能接安全智能家居吗,它的优势在哪里
  • 你能接安全智能家居吗,它的优势在哪里 你能接安全智能家居吗,它的优势在哪里
  • 你能接安全智能家居吗,它的优势在哪里

你能接安全智能家居吗,它的优势在哪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5-03-06

有效期至:2015-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近,笔者在网上看到一个问卷调查,调查的内容以我们能否接受安全智能家居为主,该问卷调查涉及很多家居方面的问题,不少网民都参加了问答。不过,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安全智能家居是什么,因此,他们无法回答自己是否喜欢安全智能家居。 悍威斯顿安全智能家居包括安全智能柜和智能家居系统两方面。它不仅能够保证家人的人身安全,还可以保障家庭的财产安全,为家庭提供双层防护,受到很多家庭的青睐。它的特点就是智能化,优势是安全以及智能。安全智能柜,能为家人提供一个安全的避难空间,保障家人的人身安全;同时还能存放贵重物品,保障财物安全。智能家居系统,则能够利用先进的无线技术,实现家庭实时监控,保障家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安全智能家居的安全性体现在它不光能保障家庭财产的安全,还能保障家人的人身安全。在人身安全方面,悍威斯顿安全智能柜,能为家人提供一个安全的避难空间。当家庭内发生意外状况的时候,家人可以迅速打开安全智能柜上指纹锁,迅速进入柜内安全避险,同时启动报警装置。进入安全柜后,可迅速报警,同时通过柜内的摄像头监控安全柜外面的情况。悍威斯顿安全智能家居系统,利用先进的无线技术,依靠无线网络和遥感技术,完全达到了远程控制的目的。远离家庭的主人们,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控制家中水、电、煤气、家电等的开与合,随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监督家中的一切。 同时,悍威斯顿安全智能家居系统,还具备强大的全方位立体防盗功能,拥有红外线入侵报警、门窗磁报警、手机临控和摄像头通话等功能,为家庭提供24小时全方位安全保障。它可以人为设定安防区域,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随时随地视频监控安防区域。只要外人接近安防区域,主人的手机会立即收到报警信息。同时,系统还会提供现场图片信息或视频信息,为警方破案提供确凿证据。   在了解了无线智能家居和无线智能家居的优势以后,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兴趣,因此,如果你也想享受安全智能舒适的居家生活,那么就赶紧来体验一下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悍威斯顿安全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安全智能装甲柜,智能家居,安全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家具,江苏悍威斯顿 联系人: 姜存义
资质认证: 邮 件: jshwsd201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5888888
所在地: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经济开发区姜堰大道118-1 手 机: 05238588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经济开发区姜堰大道118-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悍威斯顿智能家居,你的世界最安全!江苏悍威斯顿安全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安全智能家居研发和制造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投入巨资研发的新一代智能安全柜已获得国家发明证书和多项实用新型证书。高科技赋予悍威斯顿强大动力,为家居业界打破同质化竞争现状,提供了转型升级的巨大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