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2090-SCVP15-0
  • 供应2090-SCVP15-0 供应2090-SCVP15-0
  • 供应2090-SCVP15-0

供应2090-SCVP15-0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6-03-25

有效期至:2016-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90-SCVP15-0

销售价格:1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其他

 2090-SCVP15-0    2090-SCVP15-0公司名称:陕西欣鸿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婵

Tel:029-83338940

mobile phone:15389093544

QQ1:2603425377

QQ2:3020049495

Fax:029-83561013(备注“陈婵”收)

AB优势产品:1756/1746/1747/1786/1769/1794/1761/1762/1763/1764 系列。

(1)设计与维护

 PLC用存储逻辑代替接线逻辑,大大减少了控制设备外部的接线,使控制系统设计及建造的周期大为缩短,同时日常维护也变得容易起来,更重要的是使同一设备经过改变程序而改变生产过程成为可能。特别适合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场合。唐 寒山
寒山道,无人到。若能行,称十号。有蝉鸣,无鸦噪。黄叶落,白云扫。

(2)安装与布线

动力线、控制线以及PLC的电源线和I/O线应分别配线,隔离变压器与PLC和I/O之间应采用双绞线连接。将PLC的I/O线和大功率线分开走线,如必须在同一线槽内,分开捆扎交流线、直流线,若条件允许,分槽走线,这不仅能使其有尽可能大的空间距离,并能将干扰降到限度。

石磊磊,山隩隩。我独居,名善导。子细看,何相好。寒山寒,冰锁石。

  PLC应远离强干扰源如电焊机、大功率硅整流装置和大型动力设备,不能与高压电器安装在同一个开关柜内。在柜内PLC应远离动力线(二者之间距离应大于200mm)。与PLC装在同一个柜子内的电感性负载,如功率较大的继电器、接触器的线圈,应并联RC消弧电路。藏山青,现雪白。日出照,一时释。从兹暖,养老客。我居山,勿人识。

PLC的输入与输出采用分开走线,开关量与模拟量也要分开敷设。模拟量信号的传送应采用屏蔽线,屏蔽层应一端或两端接地,接地电阻应小于屏蔽层电阻的1/10。

白云中,常寂寂。寒山深,称我心。纯白石,勿黄金。泉声响,抚伯琴。

  交流输出线和直流输出线不要用同一根电缆,输出线应尽量远离高压线和动力线,避免并行。

(3)I/O端的接线

输入接线:输入接线一般不要太长。但如果环境干扰较小,电压降不大时,输入接线可适当长些;输入/输出线不能用同一根电缆,输入/输出线要分开;尽可能采用常开触点形式连接到输入端,使编制的梯形图与继电器原理图一致,便于阅读.

有子期,辨此音。重岩中,足清风。扇不摇,凉冷通。明月照,白云笼。

输出连接:输出端接线分为独立输出和公共输出。在不同组中,可采用不同类型和电压等级的输出电压,但在同一组中的输出只能用同一类型、同一电压等级的电源。由于PLC的输出元件被封装在印制电路板上,并且连接至端子板,若将连接输出元件的负载短路,将烧毁印制电路板。

独自坐,一老翁。寒山子,长如是。独自居,不生死。

采用继电器输出时,所承受的电感性负载的大小,会影响到继电器的使用寿命,因此,使用电感性负载时应合理选择,或加隔离继电器。PLC的输出负载可能产生干扰,因此要采取措施加以控制,如直流输出的续流管保护,交流输出的阻容吸收电路,晶体管及双向晶闸管输出的旁路电阻保护。

三字令
唐 欧阳炯 
春欲尽,日迟迟,牡丹时。罗幌卷,翠帘垂。彩笺书,红粉泪,两心知。

ercury Themis UltraSPARC VME Board 600-163-1 x3 VC-121

OGP VME lighting control 034351 Rev. C

AMAT Applied Materials 0100-00012 VME Counter Board

Quad CP30 VME IO_DPRAM BOARD 970918-037

CNT Computer Network Technology VME DRB-1 rev-K card

NIKON NSR S202A+ VME CHASSIS AND BOARDS

Elco 12-8457-096-002-061 Sockets (80 units) VXI or VME

FUJI 4800 VME-48316-32F Rev F Vision Processing Board

KOFAX 13000209 256MB 68-PIN SCANNER SCSI CARD VME =)

KOFAX 13000227 256MB 68-PIN SCANNER SCSI CARD VME =)

Sbstech. 85154538 Vme Rev # 3.0

SCP CFM Rotec VDAC_12S VMEbus VME New/Unused

Xycom XVME 085 VME Bus Board

人不在,燕空归,负佳期。香烬落,枕函欹。月分明,花澹薄,惹相思。

Mercury Themis Force VME Sparc CPU Military Avionics

Quad VME-AXIS 970918-1-044 H1-Axis board

BIT 3 COMPUTER CORPORATION 422-202 S-BUS TO A32/D32 VME

MERCURY RACE MCV6 VME

BIT 3 COMPUTER CORPORATION 466-202 SBS//BIT 3 VME BOARD

MOTOROLA 01-W3577F 6.4GB INTERNAL IDE HARD DRIVE VME

ALLEN BRADLEY 1785-V40B 1785V40B PLC-5 VME

COGNEX VME 4200 SERIES VPM-4214-01 VISION PROCESSOR #4

ALLEN BRADLEY 1785-V80B 1785V80B PLC-5 VME

KLA Tencore VME Modified 740-760202-00 Rev. A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欣鸿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LC,变频器,定位器,软启动,低压电器,仪表 联系人: 陈婵
资质认证: 邮 件: 260342537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3338940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浐河东路水岸东方1单元14号602室 手 机: 153890935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浐河东路水岸东方1单元14号6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陕西欣鸿然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进口产品的最佳代理和销售商之一,品牌涉及德国,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等工业发达国家的世界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