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助力机械手,真空吊具,真空夹具,真空吸盘,真空吸附夹具
  • 供应助力机械手,真空吊具,真空夹具,真空吸盘,真空吸附夹具 供应助力机械手,真空吊具,真空夹具,真空吸盘,真空吸附夹具
  • 供应助力机械手,真空吊具,真空夹具,真空吸盘,真空吸附夹具

供应助力机械手,真空吊具,真空夹具,真空吸盘,真空吸附夹具

价  格:

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15

更新日期:2010-10-20

有效期至:2011-04-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HARBO-VL

价格: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真空吊具由真空搬运系统,真空自动抓放系统,真空夹具和所有其他的真空搬运配件组成。
  真空吊具是利用真空原理,吸附物体,进而平衡物体的重力。使操作人员在基本感觉不到物体重力的情况下,轻松完成物体的搬运、翻转、装配等工序。真空吊具操作简单、运作省力、高效安全。因此,在汽车、家电、包装等搬运频繁的行业中应用十分广泛!
   通过抽空吸盘内的空气产生真空,抽走1kg/cm ²(950~1050mbars)大气压力。因此,吸盘以1kg/cm ² 的压力挤压工件。在一个1m²的真空吸盘上我们能得到10000kg的压力。
  这一物理事实引导出一个非常有效的搬运系统。
用真空吊具至少有四个主要的优点:
      1. 操作速度快
  真空能量存储在真空蓄能器里,在一秒钟之内它可以被传送到吸盘,瞬间吸取;在两秒钟之内吸盘里的真空可以返回到一个大气压,瞬间释放。
      2. 安全
  吊具的真空通常来自蓄能器。在万一真空泵断电的情况下能量储备可以保持负载几个小时。
  真空度是可控的。传感器可以显示出系统万一泄漏的情况和负载被释放的情况。只要吸盘里有适当的真空存在负载就不会坠落。只是一个物理法则。
  3. 经济性
  真空吊具的使用可以减少仓储区的雇员。吸取和释放仅用一个人就可以完成:行车操作员。无论如何,减少从事艰苦和危险工作的工人是可能的,也是必需的。
  由于真空装置的搬运是非常快的,所以成本的节约存在于速度之中。我们的真空搬运系统不会在产品上留下痕迹,因此可以搬运需要小心处理的材料。
  4. 容易起吊
  由于真空吊具的操作是在上面的,这样抓取、放下、释放就变得比较容易了。这也是使用真空吊具来搬运东西的主要优点之一。
真空吊具可以在下列场合使用:
  板材工业、钢铁工业、 板材消费、 造船、 重型焊接结构、 轻金属工业、 管线、 板材需要搬运的任何场合、混凝土、 脱模、 仓储搬运、 混凝土结构件的各种搬运、无铁工业、 不锈钢、紫铜、铝、黄铜、玻璃、木材、塑料、航空工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沃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业机械手,助力机械手,工业机器人,气动机械手,液压机械手,微电子机械手,气动平衡吊,真空提升机,高空作业平台,汽车梯,升降平台,无障碍升降平台,登车桥,定制非标设备 联系人: 杨旭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1021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年家浜路526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沃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年家浜路52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WHARBOgroup致力于提高客户的效率、 生产力、安全性和品牌的产品,具有 100 年历史传统技术创新的WHARBOgroup,在 1975 年对公司的未来战略的重大影响的事件是战略决策创建一个新的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