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巴中江淮喷洒车低价出售
  • 巴中江淮喷洒车低价出售 巴中江淮喷洒车低价出售
  • 巴中江淮喷洒车低价出售

巴中江淮喷洒车低价出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3-04-25

有效期至:2013-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LW5042GSS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产品名称:江淮绿化洒水车
型 号:CLW5042GSS3
出品单位:
湖北程力
商标名称:程力威
底盘型号:HFC1041K73
实际容积:1.57立方
总质量:4000KG
额定载重量:1500KG
发动机马力:85、89、95PS
发动机名称:CY4102-C3G、YC4F90-30、YZ4DA4-30
排放标准:GB17691-2005国Ⅲ,GB3847-2005
外形尺寸:5990×1880×2300MM
燃油种类:柴油
轮胎数:6个
轮胎规格:6.50-16
轴距:3308MM
车速:90KM/H
前轮距:1420
后轮距:1395

性能简介:江淮绿化洒水车垂直吸程≧7米,洒水宽度≧14-16米,射程≧28-30米,扬程90米,引水时间<5min,流量90m3/h。前冲(喷)、后洒、带侧喷(花洒),配消防接口、自流阀、滤网、带自吸自排功能。

专用配置:江淮绿化洒水车配备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取力器、球阀、滤网、输水管道、洒水装置,具有效率高、流量大、维修方便等特点。
江淮绿化洒水车罐体采用4MM厚武钢专用容积板制作,实际容积1.57立方,前冲、后洒、侧喷,后工作平台及绿化高炮,泵进泵出及消防栓接口,2根等长输水管和水位计,金属漆,其余可按用户要求制作。(孙先生) 评论时间:2012-6-18 15:09:35
评论主题: 这个江淮洒水车可以加装农药喷洒设备吗?
评论内容: 我想买个带农药喷洒功能的洒水车,想着在安徽江淮的售后服务比较好,所以还是考虑买个江淮的洒水车,但我看你们湖北程力公司的网站上只有东风的洒水车带农药喷洒设备,这个可以加装吗?
  管理员回复:
    孙总您好!这款江淮洒水车可以安装药喷洒设备,请您放心购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公司祝您生活愉快!
 
27 (冯先生) 评论时间:2012-3-8 10:33:16
评论主题: 问下
评论内容: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 和湖北华威专用汽车 哪个公司好 实力强?
  管理员回复:
尊敬的用户,湖北华威是我们的同行,在业界以自卸为主,我们湖北程力以环卫车和罐式车而在业界知名,非常希望您能亲自来湖北随州看看,眼见为实,谢谢。 
http://www.clczzc.com/
http://www.whgzqc.com/
http://www.hbcllh.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扫地车|扫路车|洒水车|消防车|清障车 联系人: 姚晓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34390203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020979
所在地: 湖北随州程力工业园 手 机: 151727647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程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集团成立于2004年www.clczzc.com是一家以汽车、教育、投资为主体的集团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程力集团重要组成部分,是程力集团汽车板块主要支柱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