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履带吊> 徐工> 出租【潍坊8-500吨吊车出租(汽车吊 履带吊)】
  • 出租【潍坊8-500吨吊车出租(汽车吊 履带吊)】 出租【潍坊8-500吨吊车出租(汽车吊 履带吊)】
  • 出租【潍坊8-500吨吊车出租(汽车吊 履带吊)】

出租【潍坊8-500吨吊车出租(汽车吊 履带吊)】

价  格:

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06

更新日期:2015-07-11

有效期至:2015-10-09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500

出租价格:5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履带吊

潍坊吊车出租公司主要从事大件吊装、吊车租赁、厂房吊装、设备安装;地基基础、道路桥涵、设备就位、市政桥梁架设;超高层建筑的钢结构、标志、机组的吊装;预制桩驳输,桩机搬场,塔吊拆装。厂房拆除、机器设备搬场;集装箱掏箱、装箱;压机、中央空调、电梯、大罐的吊卸、装卸方桩管桩、盘路就位;钢结构安装;所有桥式类型起重机的拆、安、检;大型网架结构整体吊装;港口、码头大件装卸船及驳运。经营市政、公路、桥梁及各种相关建筑工程,工业、民用和安装工程,建筑装饰、港口、码头、机场、铁路、园林建设以及运输工程。常年备有 8T,12T,16T,20T,25T,32T,36T,40T,50T,65T,70T,80T,100T,120T,130T,160T,,200T,300T,450T ,500T汽车起重机, DH400 的 40T 、神刚 7045 的 45T 、住友 LS118RH5 的 50T , 徐工 50T 吊臂 52 米、抚挖的 50T 、神刚 7055 的 55T , DH500 的 50T ,日立 KH250 的 65T 、住友 SC700 的 70T 、神刚 BM700 的 70T 、抚挖 80T 、 100T 、 120T 、住友 SC1500的 150T 、250T、300T、500T、750T 履带吊,并专业配备大型运输车,叉车,塔吊,可以提供起吊、安装、运输一条龙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专业从事机械化和非机械化起重吊装作业,业务范围包括高层吊装、起重运输、设备转运、设备就位、厂矿搬迁、安装调试等。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诚信服务”为宗旨,以“起于诚止于誉”为经营理念,用的设备,的团队,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信誉,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我们的相识以诚相待,愿我们的合作地久天长。爱家人吊装将与您真诚携手共创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天鸿起重吊装搬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车吊 履带吊 随车吊 叉车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40668058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53-80688139
所在地: 江苏,浙江,上海,沈阳 手 机: 186051874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天鸿起重吊装搬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浙江,上海,沈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鸿吊车出租公司拥有8T、20T、50T、100T、130T、150T、200T汽车吊。长年对外出租8吨—500吨汽车吊、50吨—750吨 履带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