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天津起重机销售高空作业车
  • 天津起重机销售高空作业车 天津起重机销售高空作业车
  • 天津起重机销售高空作业车

天津起重机销售高空作业车

价  格:

1000元/ 辆

共被查看 265

更新日期:2014-06-23

有效期至:2014-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元/辆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我公司始终弘扬“跨越巅峰,志在超越,做受人尊敬的企业”的企业理念,打造国际的企业、实行的管理、制造的产品,竭诚与有识之士携手合作,实现利益双赢!
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的合拢施工要点
掌握合拢期间的气温预报情况,测试分析气温变化规律,以确定合拢时间并为选择合拢锁定方式提供依据。
根据结构情况及梁温的可能变化情况,选定适宜的合拢方式并作力学建算。
选择日气温较低、温度变化幅度较小时锁定合拢口并灌注合拢段混凝土。
合拢口的锁定,应迅速、对称地进行,先将外刚性支撑一段与梁端预埋件焊接(或栓接),而后迅速将外刚性支撑另一端与梁连接,临时预应力束也应随之快速张拉。在合拢口锁定后,立即释放一侧的固结约束,使梁一端在合拢口锁定的连接下能沿支座左右伸缩。

合拢口混凝土宜比梁体提高一级,并要求早强,采用微膨胀混凝土,并须作特殊配比设计,浇注时应认真振捣和养护。
为保证浇筑混凝土过程中,合拢口始终处于稳定状态,必要时浇注之前可在各悬臂端加与混凝土重量相等的配重,加、卸载均因对称梁轴线进行。
混凝土达到设计要求的强度后,先部分张拉预应力钢索,然后解除劲性骨架,按设计要求张拉全桥剩余预应力束,当利用束时,只需按设计顺序将其补拉至设计张拉力即可。
临时束的张拉力一般宜在0.45-0.5Rjy,以防在合拢过程中预应力束过载报废而需要重新更换新束。
天津起重机 :http://www.tjqizhongji.com/cn/single/menu_40.htm?menuid=40
天津新科起重机 :http://www.tjqizhongji.com/cn/single/contact.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新科起重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天津起重机 天津起重机维修 天津新科起重机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jqizhongji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798922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大毕庄五金城B8-104 手 机: 1320769234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大毕庄五金城B8-1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新科起重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主要经营欧标起重机、国标起重机、登高设备、悬臂吊、电动葫芦、天车、龙门吊、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抓斗、升降平台、起重机维修及起重机配件等,并承接起重机的大修改造和轨道铝热焊接工程。其中我们的起重机主梁校正技术为国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