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手动吊篮,河北手动吊篮,哈尔滨手动吊篮,内蒙手动吊篮
  • 手动吊篮,河北手动吊篮,哈尔滨手动吊篮,内蒙手动吊篮 手动吊篮,河北手动吊篮,哈尔滨手动吊篮,内蒙手动吊篮
  • 手动吊篮,河北手动吊篮,哈尔滨手动吊篮,内蒙手动吊篮

手动吊篮,河北手动吊篮,哈尔滨手动吊篮,内蒙手动吊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6

更新日期:2015-04-19

有效期至:2015-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手动吊篮:主要包括:篮体5米,手动提升机2个,安全锁
设备安装前,首先阅读说明书,检查手扳动进杆和反向杆,在其全程范围内动作灵活、轻快、夫卡阻现象。
检查安全锁手柄在扳动时是否灵活可靠。
    悬挂机构按图示安装,各联结螺丝应拧紧可靠。配重铁按图示码放各凹凸槽应咬合好,防止其松动,配重不得低于1t。
    钢丝绳穿入葫芦前,先扭动黄色保险,然后将松卸推把向前动到死点,直到将其卡住为止。将钢丝绳从导向器端穿入,然后把松卸手柄扳回原来位置,此时推扳自动回位,将松卸系统锁住。
    安全锁安装:首先将安全锁钢丝绳穿过安全锁,然后再按图安装即可,上下移动灵活。
产品介绍:
高空作业吊篮是由手扳葫芦,安全锁、钢制吊篮及悬挂机构四部分组成。设计标准符合建设部强制性标准。
手动高处作业吊篮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结构合理,与其它结构的吊篮相比较具有架设方便、操作简单、安全可靠、规格多种、投资省、效率高等特点。在国内是当今高处作业理想、进、安全的作业工具。
设备使用:
    扳动葫芦的前进杆和反向杆,吊篮及安全锁同时上升和下降,两操作人应同步工作使吊篮平行运行。
    安全锁为常闭式。吊篮上升时安全锁随之同时上升,吊篮下降时安全锁不能随之下降,必须向下扳动安全锁手柄。这样能顺利下降吊篮。
    施工中若发现手扳葫芦有卡阻现象或声音有异常应及时检修,严防设备带病作业。
    应定期清理葫芦内部的脏物,如果葫芦出现不爬绳情况,可向葫芦机芯加入适量的机油润滑,葫芦能继续工作。
安全质量保证:
    手扳葫芦松卸系统带有闭锁装置,防止松卸系统的误操作。安全锁为常闭机构,吊篮上升、下降自如。吊篮如果急速下降,安全锁把钢丝绳抱住,进入工作状态,达到安全之目的。
    操作工人相对吊篮必须配用安全可靠的安全带。
    用户在遵守保管、使用和维护、保养规则的条件下,自我厂发货之日期起,在半年内因产品质量不良而发生损坏或不能正常工作时,我厂负责免费修理(易损件除外)。
    该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质量承保。
电话:0317-4590669      手机:15100826888       QQ:1226276316
地址:沧州献县工业区    公司网址:http://www.hxjcgs.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恒祥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吊篮|脚手架|安全网|安全锁|建筑扣件|建筑丝杠|提升机等 联系人: 李宏祥
资质认证: 邮 件: hxdiaol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02339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献县工业区 手 机: 156307300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恒祥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献县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恒祥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空作业电动吊篮、手动高空作业吊篮、手摇式高处作业吊篮、专用手扳葫芦及安全锁、移动脚手架、梯型脚手架、门式脚手架、铝合金A型脚手架、碗扣式脚手架、门式脚手架及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及脚手架的各种配件、油托、丝杠、连接扣、万向轮、安全网、安全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