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高品质密封圈,进口原料o型圈
  • 供应高品质密封圈,进口原料o型圈 供应高品质密封圈,进口原料o型圈
  • 供应高品质密封圈,进口原料o型圈

供应高品质密封圈,进口原料o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8

更新日期:2016-04-14

有效期至:2016-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高品质密封圈,进口原料o型圈等密封制品的成型方法

1)模压法 - 老方法,缺点多

此方法生产橡胶制品一直存在着一系列缺点,制品定型是在称量过的胶料填充到模具型腔后的合模过程中进行的,为防止缺料而产生废品,采用的方法为使预先称取的胶料质量要明显地大于成品质量,并且剩余的胶料还无法重复使用,以飞边形式损耗;同时为去掉成品上的飞边,还要消耗辅助性人力资源;制品的成型过程根本无法实现机械化、自动化,龙其是厚壁制品,硫化周期持续相当的长。

2橡胶注压成型法 目前进口O型圈等密封制品的常用成型方法

橡胶注压成型是将预热好的胶料通过注压成型机的螺杆或柱塞,经过喷嘴高压、高速注入模具型腔,并进行硫化成型的生产方法。橡胶注压工艺是在模压法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成型方法。

橡胶注压成型硫化工艺的特点是硫化周期短,飞边少,生产效率高;减少生产中的准备工序,大大减轻工人劳动强度,龙其对大型、厚壁、薄壁以及形状复杂的橡胶制品效果更为显著。它把成型和硫化过程合为一体、工序简单,提高了机械化自动化程度,成型过程重复性好,产品质量均一,品质提高,它可以提高橡胶产品的附加值和橡胶工业的经济效益,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二、1、台湾进口O型圈的安装

O型圈的安装质量对其密封性和使用寿命均有重要的影响。泄漏问题往往是因为安装不良而造成的。安装过程中不允许出现O型圈被划伤和位置安装不正,以及台湾O型圈被扭曲等情况。在安装O型圈(O型橡胶密封圈)之前,检查以下各项:

1)引入角是否按图纸加工锐边是否倒角或倒圆;

2)内径是否去除毛刺表面有无污染;

3)密封件和零件是否已涂抹润滑脂或润滑液(要保证弹性体的介质相容性,推荐用所密封的液体来润滑)

4)不得使用含固体添加剂的润滑脂,如二硫化钼、硫化锌;

5)O型圈需通过外螺纹时,应使用专用的薄壁金属导套,套住外螺纹。

2、手工安装高品质密封圈,进口原料o型圈
1)使用无锐边的工具;

2)保证产品不扭曲,不得过量拉伸;

3)尽量使用辅助工具安装,并保证正确定位;

4)对于用密封条粘接成的O型圈(O型橡胶密封圈),不得在连接处拉伸。

3、安装螺丝、花键等

1)当进口O型圈(O型橡胶密封圈)拉伸后,要通过螺丝、花键、键槽等时,必须使用安装心轴。该心轴可以用较软、光滑的金属或塑料制成,不得有毛刺或锐边。

2)安装压紧螺丝时,应对称旋紧螺丝,不得按方向顺序旋紧。

三、橡胶密封圈、O型圈、台湾进口O形圈设计与使用过程中的变形

设计、使用不当会加速它的损坏,失去密封效果。如果密封装置各部分设计合理,单纯地提高压力,并不会造的破坏。在高温高压下,破坏的主要原因是密封圈材料的变形和产品被挤入密封间隙而引起的间隙咬伤,以及产品在运动时出现扭曲现象。造成变形的主要原因

1)压缩率和拉伸量与变形的关系   

2)温度与O形圈驰张过程的关系    

3)介质工作压力与变形  

、进口O型圈-台湾旭美克密封的突出优点: 

1橡胶原料方面,我司进口胶料,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

2库存现货方面,一般规格尺寸的丁腈橡胶O型圈均有现货;其他材质的,如氟胶、硅胶、三元乙丙材质的O型圈等也有大量现货 

3价格方面:在保证优质品质的前提下,我司能够做到在进口产品中价格。

4规格尺寸齐全,我司4000副模具,包括各国标准与非标尺寸

5)可根据图纸或样品为您量身定做各类橡胶密封产品,且O型圈不收模具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王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sea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67101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专业橡胶密封件生产厂家。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专注于橡胶密封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旭美克密封一流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