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鼎诚制造|工程照明车 移动照明车 应急照明车
  • 供应鼎诚制造|工程照明车 移动照明车 应急照明车 供应鼎诚制造|工程照明车 移动照明车 应急照明车
  • 供应鼎诚制造|工程照明车 移动照明车 应急照明车

供应鼎诚制造|工程照明车 移动照明车 应急照明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5-09-18

有效期至:2015-1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鼎诚制造|工程照明车 移动照明车 应急照明车

应急照明车价格 工程照明车厂家 销售移动照明车

移动照明车概括:
本公司为了满足部队、铁路、电力、公安等企事业单位的大型施工作业、抢险救灾等大范围高亮度照明需要,特别制开发生产了DC400DC1000升降移动照明车,可在各种恶劣务件下工正常工作。

工程照明车产品特点:

照明性能: 灯盘由4400W(或41000W)金属卤素灯组成,照明亮度高,覆盖范围大,照射距离远,灯泡使用寿命长.

升降性能: 灯具采用三节伸缩杆作为升降调节方式,照明高度可任意调节,高度为44.3,每盏灯可单独做上下左右调节,整个灯盘可以伸缩杆为轴心做360度水平旋转,实现大范围的泛光光照明和相对集中的投光照明灯架可翻转收纳,方便运输与储存;

工作时间使用发电机组供电时连续工作时间    13h/15h         

操作方便: 灯具由灯架(包括灯盘,伸缩杆)和发电机座(包括发电机组,电器箱,发电机底座),上下两部分组成,轻便并易于组合、拆卸和搬运,操作简单,适用性强.发电机底座上安装万向轮可在坑洼的路面上运行.

安全性能灯具整体采用各种优质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可防雨淋及喷水,能在较恶劣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
可定制作: 为满足客户针对性的需求,若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工作需要,我公司可在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伸缩气杆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装备按您的要求做出调整.

发动机类型: 空冷、4冲程、单缸、直喷式柴油机(或空冷,4冲程,OHV,汽油发动机灯杆: 

1.操作:手摇升降   

2.倾斜度<10度   

3.抗风力<6级  

4. 灯架伸缩:40000mm

5.灯架操作:三节升降杆。

整机重量:251kg-300kg

联系人:王勉

手机:15166756571

邮箱:1549901737 @qq.com

座机:0537-3200127

邮箱:dingchengwm@163.com

网站:http://www.jndcgk.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矿设备,液压工具,电动工具,矿用机械及 配件,矿用提升装置 联系人: 王勉
资质认证: 邮 件: 154990173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00127
所在地: 济宁市市中区洸河路78号 手 机: 151667565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市中区洸河路7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原济宁鼎诚工矿机械厂),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设备、建筑设备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采购商的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