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供应12吨园林绿化洒水车价格
  • 供应12吨园林绿化洒水车价格 供应12吨园林绿化洒水车价格
  • 供应12吨园林绿化洒水车价格

供应12吨园林绿化洒水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5-01-06

有效期至:2015-04-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24小时售车热线:13451292368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欢迎您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湖北程力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北程力集团汽车板块重要支柱企业,是发改委定点生产专用汽车的大型制造集团,是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发改委汽车公告产品代码:CLW。东风,解放,福田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政府指定采购企业。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荣获”“的专用汽车制造企业,其主导品种有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高压清洗车,联合疏通车,扫路车、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教练车、消防车、专用汽车配件、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挖机平板运输车、冷藏车,LED播放车,流动舞台车等100多个品种。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的设备,产品质量稳定,经营方式灵活,程力公司已率先全面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部通过3C国际强制产品认证,并通过出口产品的各项认证。
24小时售车热线:13451292368
【洒水车功能说明】 
洒水车具有前冲(喷)、后洒、带侧喷(花洒)、带高位花洒,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专用大功率绿化洒水高炮(炮有直流状、大雨、中雨、毛毛雨、雾状可调节,可喷洒农药),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同时可作用高压冲洗,应急消防,移动泵站等用途。
 
对洒水车有特殊要求的用户,可进行定制设计、改装,如:方向助力、空调、加装药盘、气动控制阀、高压喷药设备、消防泵等。消防洒水车同时具有洒水车和消防车的功能,射程更远,消防射程可达50米,压力更大,功能更实用。消防洒水车安装消防车专用消防泵,消防专用高炮,平时可做洒水绿化用,遇到火灾可做消防车用,特别适合大型厂矿企业使用。 
【洒水车产品说明】 
◆  洒水罐采用武钢优质碳钢制作,配备全国之良评比第壹名的程力威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垂直吸程>8米,洒水宽度>14米,射程>35米。
◆  前冲(喷)后洒,带侧喷,后置工作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压炮(炮喷射性状可调成直冲状、大雨、中雨、毛毛雨、炮可360°旋转,射程>35米)。 
◆  带自流阀,消防接口。带自吸泵,可将池塘的水直接吸入罐体内也可直接从城市街道的消防栓上连接注水,吸入罐体内 
◆  洒水车也可作喷药车使用,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专业的喷药防腐处理,也可作单位企业运水之用,紧急时可作消防车使用。
 
欢迎来电咨询: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座机/传真:0722-3825860
★销售电话:13451292368(陈鹏)
★联系Q Q:292607831
   开增值信息
  
单位全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销售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搅拌车,洒水车,油罐车 联系人: 陈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29260783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86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4512923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销售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汽车改装之都——湖北省随州市,是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生产厂家。中国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