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供应湖北省详细的了解液压砖机让我们的生产更有把握
  • 供应湖北省详细的了解液压砖机让我们的生产更有把握 供应湖北省详细的了解液压砖机让我们的生产更有把握
  • 供应湖北省详细的了解液压砖机让我们的生产更有把握

供应湖北省详细的了解液压砖机让我们的生产更有把握

价  格:

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5

更新日期:2013-11-24

有效期至:2014-0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h-52000

价格: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说起液压砖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真正了解液压砖机的又有多少呢?同样的液压砖机在构造上以及用料上都是用到了那些材料,相信大家也不是非常了解的吧!今天,我兴华机械厂家在这里针对我们的液压砖机产品为大家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我们的介绍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财富,也让大家对兴华液压砖机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     
    兴华生产的液压砖机是一种以液体为工作介质,用来传递能量以实现各种工艺的机器。液压机除用于锻压成形外,也可用于矫正、压装、打包、压块和压板等。液压机包括水压机和油压机。以水基液体为工作介质的称为水压机,以油为工作介质的称为油压机。液压机的规格一般用公称工作力(千牛)或公称吨位(吨)表示。锻造用液压砖机多是水压机,吨位较高。为减小设备尺寸,大型锻造水压机常用较高压强(35兆帕左右),有时也采用100兆帕以上的超高压。液压机所用的工作介质的作用不仅是传递压强,而且保证机器工作部件工作灵敏、可靠、寿命长和泄漏少。   
液压砖机对工作介质的基本要求是:   
①有适宜的流动性和低的可压缩性,以提高传动的效率;  
②能防锈蚀; 
③有好的润滑性能;     
④易于密封;         
⑤性能稳定,长期工作而不变质。             
    液压砖机初用水作为工作介质,以后改用在水中加入少量乳化油而成的乳化液,以增加润滑性和减少锈蚀。19世纪后期出现了以矿物油为工作介质的油压机。油有良好的润滑性、防腐蚀性和适度的粘性,有利于改善液压砖机的性能。20世纪下半叶出现了新型的水基乳化液,其乳化形态是“油包水”,而不是原来的“水包油”。“油包水”乳化液的外相为油,它的润滑性和防蚀性接近油,且含油量很少,不易燃烧。但水基乳化液价格较贵,限制了它的推广。    
    以上是针对液压砖机在多方面进行工作的详细介绍,但这只是针对兴华液压砖机在这两方面的深入介绍。希望大家有更多想要对兴华液压砖机设备有意见或是建议的就请联系我们吧。我们的液压砖机设备远销海内外,让液压砖机在质量上让大家都放心。 
兴华液压砖机财富热线:400-6998-265
联系人:李经理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康店镇北一百米工业园区
网址:
http://www.hnxh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兴华机械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砖机|全自动液压制砖机|加气块设备|加气块生产线|空心砖机|耐火砖静压机|耐火砖机|耐火砖液压机|砂子混凝土加气块设备|盲孔砖机|多孔砖机|蒸汽砖机|蒸压砖机|码砖机|码垛机|粉煤灰砖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24982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康店镇北一百米工业园区 手 机: 186390080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兴华机械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康店镇北一百米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兴华机械重工地处中原腹地巩义,开洛高速临厂而过,陇海大动脉昼夜奔驰,交通十分便利,正是观光旅游和洽谈业务的好去处。本公司主要产品液压砖机、全自动液压砖机、加气块设备、加气块生产线、液压制砖机、空心砖机、耐火砖静压机、耐火砖液压机、砂子混凝土加气块设备、制砖机、压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