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沪龙牌消防给水泵组
  • 供应沪龙牌消防给水泵组 供应沪龙牌消防给水泵组
  • 供应沪龙牌消防给水泵组

供应沪龙牌消防给水泵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9

更新日期:2013-09-25

有效期至:2013-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公司生产XBD消防给水泵组为立式分段式结构。我公司根据市场对消防泵的实际需要及其特殊的使用要求,严格按照新颁布的GB6245-1998《消防泵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标准而研制开发的消防产品。经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标准的要求。它安全,平稳,寿命长占地面积小,安装维修方便,主要用于高低层建筑的住宅,医院,旅管馆,百贺大楼等的消防,生活给水等。

该产品的工作原理为:在系统处于稳定状态下,由于气压罐内水排出带走一部分气体,罐内压力降低,当降低到一定压力时,压力传感器发出信号,通过电控箱开启电磁阀,排出罐内的水,当水位降到下限时,电磁阀关闭,液位传感器发出信号,控制补水泵开始工作,给气压罐补水补气。当水位达到上限时,实水泵停止,但罐体内压力未达到所定的工作压力时,电磁阀开启,罐体排水。当水位达到下限时,补水泵再次启动,这样循环多次,直到罐内压力、水位都达到所规定的位置时补水泵停止,保证罐内随时保持额定工作压力和额定水位。

  1、全自动气压供水消防设备:当发生火灾打开消防栓时,立即喷出消防充实水柱,同时气压罐内储备的消防用水(10分钟)借助气体压力送入消防管网,满足十分钟消防流量和压力。

  2、全自动应急供水消防设备:当发生火灾打开消防栓时,立即喷出消防充实水柱,同时电接点压力表发出信号,启动消防泵,供给所需要的消防用水。若电网停电时,主电路自动切换到备用电源上启动消防泵,使设备正常运行。

  3、全自动隔膜式消防设备:工作原理与全自动应急供水消防设备基本相同,隔膜式消防设备装有隔膜胶囊,可避免空气溶解于水的问题。

 

产品用途〗:

    主要用于高低层建筑的住宅,医院,旅管馆,百贺大楼等的消防,生活给水等。

 

 

安装要求:

        1、安装前应仔细检查泵体流产内有无硬质物,以免运行时损坏叶轮和泵体。

        2、安装时管路理量不允许加在泵上,以免使泵变形,影响正常运行。

        3、拧紧地脚螺栓,以免起动时振动对泵性能产生影响。

        4、在泵的进、出口管路上安装调节阀,在泵出口附近安装压力表,以控制泵在额定工况内运行,确保泵的正常使用。

        5、排出管路如装逆止阀应装在闸阀的外面。

        6、泵的安装方式分为硬性联接安装和柔性联接安装。

[此信息在2010-1-16 8:44:47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永嘉县沪龙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本公司主要生产管道离心泵,多级泵,消防泵,自吸泵,排污泵,成套供水设备及配套控制柜。 联系人: 王安和
资质认证: 邮 件: 87152117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7379389
所在地: 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三桥工业区 手 机: 15727811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永嘉县沪龙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三桥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沪龙公司是集各类中小型水泵电机研制开发、专业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泵阀之乡"——永嘉县瓯北镇三桥工业区,紧邻104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