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东莞发电机出租”“东莞二手发电机租赁”“柴油发电机出租”
  • “东莞发电机出租”“东莞二手发电机租赁”“柴油发电机出租” “东莞发电机出租”“东莞二手发电机租赁”“柴油发电机出租”
  • “东莞发电机出租”“东莞二手发电机租赁”“柴油发电机出租”

“东莞发电机出租”“东莞二手发电机租赁”“柴油发电机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6

更新日期:2012-12-28

有效期至:2013-03-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要想电力通,赶快找雅通!热线电话:18938530596(方娟),QQ:546521952,http://www.gdyatong.com
   
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建于新加坡,在中国大陆专业经营广东大型柴油发电机出租和发电机销售业务。
   
公司一直与美国康明斯总部进行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全国多的大型进口康明斯发电机。公司有专业的维修进口发电机的工程师,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积累的维修技术经验,已经做到广东地区专业的发电机租赁公司。雅通机电一直专注于发电机业务,并建立设施齐备的维修装配工厂,并配备了充足的原厂进口发电机零件仓库,公司下设有销售部、维修部、工程部、货仓部等部门,全方位的进行客户跟进及服务,广东发电机出租还是雅通机电好!
    
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重合同,守信用!给您安心的供电服务及优良的机型。所有出租发电机我们均要出厂检验,专业跟机手跟机。24小时了解发电机出租租用情况,让您选择我们就是选择安心。
    
立足广东,业务辐射全国。所有出租广东发电机主要以原装进口康明斯发电机为主。部分为其它优质发电机如:劳斯莱斯,沃尔沃等。
    
所有广东发电机出租规格: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550KW、600KW、800KW、1100KW、1200KW、1340KW、1500KW;发电机还具备以下特点:坐式、移动式、低噪音式。发电机适用于不同电压,不同频率的电源,要的是自动化应急,无人值守机组,具有声光报警,监视及保护装置;低噪音机组声音控制在80分贝以下。我们还配备专业操作人员配合机组发电,确保发电机组正常供电。先进的设备,的技术,使您没有停电之忧。

主要服务项目包括:
1、原装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及原厂零配件+滤清器耗材销售。
2、收购、出售和出租进口原装旧发电机组+普通品牌发电机组。
3、进口原装发电机组及普通发电机组专用机油+各种润滑油。
4、专业维修康明斯发电机组+各种发电机零件维修+各类发电机组保养维护。
5、环保消音降噪及尾气处理工程
6、发电机组并网工程(各种品牌的并机柜的租赁,销售)+ATS自动转换开关及普通转换开关的租售+电缆线的租赁/销售
7、其他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组出租业务:发电机组长租/短租/临租,转让/出售/出租二手发电机组,全新及原装发电机组租赁等业务,二手发电机组分期付款租售。
 
雅通柴油发电机组出租租赁服务适用范围: 专供:配电室抢修工程发电、工程缺电、工厂厂房停电、酒店宾馆临时用电、演艺拍摄补电、展示灯光用电、商务办公发电、居民小区发电、建筑工程发电等发电机电压{220/380},赫兹{50} ,功率;100KW 120KW 150KW 200KW 220KW 250KW 300KW 350KW 400KW .500KW 550KW 600KW 720KW 800KW 1000KW 1200KW 1340KW 1500KW 1800KW,

租赁品牌;【大宇】,【康明斯】,【沃尔沃】,【卡特】,【三菱】,【鼎新】【劳斯莱斯】等,

机型:开放式机组(普通型)、防音箱机组(静音型)、防雨罩机组等普通各类型发电机组。

我公司租赁服务有以下特点:

1.专业化素质强:我公司是东莞市专业从事【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出租】服务的设备公司。比如:我们的【发电机】已经为数百家银行,证券,网络公司,大型超市,物业公司,写字楼,医院,政府工程,舞台影视,施工单位(中铁1-22局及中建)提供了安全,快速,准确的供电服务,成功率达。

2.设备进: 我公司现有可供租赁服务的原装进口康明斯、柴油发电机出租国产低噪音设备28种,其低噪音,大功率业已成为现代化快速施工的有力保障租赁发电机。我们的发电机其关键技术指标如电压、频率的稳定性及恢复能力适合于要求级数极高的各类UPS、计算机控制系统、大屏幕、CT系统等。

3.服务完善:【静音发电机租赁】 我公司实行24小时不间断,无假日,无周休的保障制度,对特殊用户还可以提供特殊保证。东莞发电机租赁同时公司制度明确规定:接到业务指令二十分钟内,设备即出场。这一硬性指标可谓说来容易做来难,在这二十分钟内,【租赁发电机】需要完成安装电瓶、开机实验、附属风管、风镐、柴油发电机出租电缆等的一切准备工作,使之到达施工现场即可投入工作。

4.管家式服务 您的设备我们来帮助您管理东莞发电机租赁。如定时,定期提示或帮助您对设备进行保养东莞柴油发电机出租,帮助您解决设备运行中出现的故障等。

5.服务到家柴油发电机租赁,快捷方便 我公司充分考虑到一些客户,由于工作繁忙,不能到我公司来签定合同、交纳支票静音发电机出租,故我公司设立流动办公服务,专门配备了流动办公车,只要您拨打电话取得联系,流动办公车将在短的时间里将服务带到您的身边。

6.用户利益 在我公司有一句话:用户利益,企业形象,时间,在当今市场环境中,只有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东莞发电机出租,才能够真正得到客户的信任和认可,企业形象不是自封的,而是在强大实力的依托下通过不断的追求服务质量,不断的满足市场需求,静音发电机租赁不断的维护客户利益,逐步树立起来的。企业形象的树立不是由自己,而是由客户认可的,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也就得到了企业形象。我公司在接到客户咨询时租赁柴油发电机,会依据您所介绍的工地现场情况,为您主动的提出的租赁选择建议,避免您在租用后起不到预期的效果或白白的浪费金钱。客户一经租用设备后,在施工现场,我公司责任司机将会不断的从技术上,操作上指导工作人员,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和的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北京发电机租赁,节省您的时间与金钱。

7.随着高科技和网络信息不断的发展,人类越来越需要充足的电源和可靠的电力系统。在产品决定前途、质量决定命运、效率决定兴衰,在求实、求优的这种日益进步和竟争庞大的市场内,为保证正常生产,避免不必要的损失---电力则是公司的命脉。如您发现多台发电机电力供应不足或市电供电不稳而中断影响生产,使您始料未及,令您不知所措时----雅通发电设备将是您的选择和合作对象!

  在发电机发电领域,本公司将不遗余力,通过强化质量,维修技术以及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之管理标准。达到为各用户提供充足的电源和低成本以及可靠的电力系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出租 联系人: 方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fadianjichuzuy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8938530596
所在地: 东莞市樟木头镇宝山路段电讯大楼 手 机: 18938530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樟木头镇宝山路段电讯大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雅通国际有限公司在1988年创建于新加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国际型的集团公司,在亚洲拥有多间自己的工厂和不同的子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积累的维修技术经验,于1998年在香港注册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发电机业务,并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建立设施齐备的维修装配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