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微型数控火焰切割机价格,小数控切割机
  • 供应微型数控火焰切割机价格,小数控切割机 供应微型数控火焰切割机价格,小数控切割机
  • 供应微型数控火焰切割机价格,小数控切割机

供应微型数控火焰切割机价格,小数控切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0

更新日期:2012-05-05

有效期至:2012-08-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其他


名称:HNC-1000W-1.5微型数控火焰切割机

型号:HNC-1000W-1.5        

切割范围(MM):1000×1500

电源电压(V/HZ):AC220/50

割炬组数(组):1

切割速度(MM/MIN):50-750

整机行走速度(MM/MIN):3000

整机外形尺寸(L×W×H(M)):2×1.7×0.3

整机重量(KG):106

便携式数控切割机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1、采用32位高性能CPU和超大规模可编程器件FPGA,运用UC/OSII实时多任务控制技术和硬件插补技术,工作时高稳定性.

2、整机工艺结构合理,配合全光耦隔离控制,超强的等离子抗干扰能力.

3、32M强大的程序存储空间,单组程序可以存储10000行指令,满足各种复杂程序的运行与加工,轻松处理大程序的运行.

4、采用ARM7处理器技术,程序运行速度和界面刷新速度更快.

5、文件名称可以显示中文名称,方便用户直观的辨别出存储的文件内容.

6、用户可以随时在正特的网站上免费下载新切割应用软件到U盘上,然后用U盘拷贝到控制器进行新应用程序更新升级.

7、轨迹输入采用U盘传输CAD图形文件和现场手动编写G代码两种方式.

8、USB、RS232串口通讯控制,U盘直接读取文件功能,便捷的现场操作.

9、步进电机采用高细分驱动器,精度高、运行平稳.

10、可外部调节显示屏对比度.

11、延时、预热、穿孔、火焰半径补偿、连续回退、断点恢复功能.

12、升降速度任意调节.

13、加工过程中断电保护功能.

14、内设信号检测功能,帮助用户快速解决机器故障.

15、可同时控制3台步进/伺服电机,可双轴同步或根据实际需要从新开发第三轴功能.

16、5.7寸蓝色显示屏,人性化操作界面,全中文菜单,简单易用.


产品关键字: 数控切割机 数控火焰切割机 小数控 数控切割系统 切割机 数控切割 便携式数控切割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奥格焊割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焊割设备,材料及附件,五金工具设备 联系人: 董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2097392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1188204
所在地: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大沥城南二路名汇43A号 手 机: 189245579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大沥城南二路名汇43A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奥格焊割机械有限公司是厂家直销焊割设备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