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云南普洱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加工设备|加气块种类
  • 供应云南普洱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加工设备|加气块种类 供应云南普洱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加工设备|加气块种类
  • 供应云南普洱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加工设备|加气块种类

供应云南普洱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加工设备|加气块种类

价  格:

123456元/ 件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2-02-28

有效期至:2012-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见介绍

价格:123456元/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供应云南普洱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加工设备|加气块种类.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我国已经成为了房屋建设的超级大国,建筑节能一直以来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同时也也是每个建筑公司,政府以及社会各界所关注的焦点。加气混凝土很好的实现了这一梦想,目前已经在很多建筑施工中有着很好的运用。

加气混凝土是一种一种替代粘土砖的理想墙体材料,它在各种墙体材料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在《十一五规划》中已经明确提出把发展加气混凝土板材和年产102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做为发展的重点项目。

供应云南普洱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加工设备|加气块种类加气混凝土的主要原料是粉煤灰,这即能综合应用工业废渣,管理环境污染,不毁坏耕地,消费的加气混凝土砌块,同时也是一种替代实心粘土砖理想的墙体资料,这能够满足国度建立部提出的建筑节能到达50%的建筑规范请求,可以享用墙改和税收等多项政策优惠,从而取得较好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具有宽广的市场开展前景。

在实际的建设中,加气混凝土具有的质量轻、保温性能好,吸音效果好,等优点,而且具有围护结构的填充和保温的功能,被广泛地应用于建筑中。国内型的加气混凝土生产公司河南滨江机械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国内的加气混凝土生产和销售基地,目前公司已经和国内多家大型建材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设备供销技术服务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事实也证明加气混凝土在目前建筑中强有力的竞争实力。

目前国内的加气混凝土切块,和生产加气混凝土的各种器械,已经成为了加气混凝土行业发展的必然需求,加气混凝土切割机等器械在河南鑫荣重工有限公司的实际操作改良后,目前已经能生产出各种规格的加气混凝土切块,各种加气混凝土产品。我们的网址是:www.jiaqishebei.comwww.hnbjgs.com.供应云南普洱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加工设备|加气块种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滨江机械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轻质砖设备、空心砖设备、蒸压砖设备、蒸养砖机、加气设备成套设备 联系人: 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650088
所在地: 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与大河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 手 机: 150382036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滨江机械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与大河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滨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省会郑州市大河路中段。公司以人为本、以科技创新、引导生产,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校紧密合作,生产出多系列、多功能的新型建材、窑炉矿业成套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