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中联> 装载机,中联ZY65C装载机,天津中联重科冶金专用装载机铲车
  • 装载机,中联ZY65C装载机,天津中联重科冶金专用装载机铲车 装载机,中联ZY65C装载机,天津中联重科冶金专用装载机铲车
  • 装载机,中联ZY65C装载机,天津中联重科冶金专用装载机铲车

装载机,中联ZY65C装载机,天津中联重科冶金专用装载机铲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5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ZY65C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装载机,中联装载机,冶金专用装载机铲车详细介绍如下:
(1)装载机简介:
ZY系列履带式装载机是专为冶金、矿山等行业研制开发的,专门用于钢铁企业炉前清渣,矿山矿石装载的专用型设备。整机性能优良,可以在苛酷作业环境下装载作业,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抗热辐射性、防粉尘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整机采用大马力液力传动,液压操纵,结构合理,性能先进,工作效率高。
(2)装载机主要特点:
1、变矩器为单级、单相、三元件变矩器,结构合理,性能先进。
2、变速箱采用行星式机构传动、离合器换档、液压操纵,轻便可    靠;具有三个前进档、三个后退档。
3、转向机构采用湿式多片离合器,采用铜基粉末冶金磨擦片。转向与制动均为液压操纵,并且转向与制动可以联动,即踩脚踏板先分离转向离合器,再继续踩即可制动,操作方便可靠。
4、终传动采用二级直齿轮传动,链轮采用镶齿块式,装拆十分方便。链轮内外的密封装置均采用浮动式油封,寿命长,可靠性高。
5、行走机构的引导轮、支重轮、托轮均采用浮动式油封,引导轮、支重轮的铁套内装有双金属套,耐磨性及可靠性均好。
6、张紧履带采用油压调整,方便可靠。履带节与履带销套间装有防尘油封,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7、工作装置为正转八连杆机构,连杆机构运动灵活可靠。斗齿采用铸造低合金钢,具有高硬度、高冲击韧性,且更换方便。轴套采用塑料-青铜-钢背三层复合而成的无油自润滑材料,耐磨性及可靠性均好。
(3)装载机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号
康明斯NT855-C280
型式
增压、直列、水冷、四冲程
额定功率
183 kW
额定转速
1850 r/min
燃油消耗率
227 g/kW.h
扭矩
1098 N.m(1200 r/min)
   
使用重量
28900  (普通铲斗)
29125  (钢渣铲斗)
接地长度
3050 mm
举升力
183 kN
牵引力
470 kN
   
变速变矩
泵流量
39.9 L/min
系统压力
2.5 MPa
一档压力
1.25 MPa
变速润滑压力
0.124 MPa
安全阀压力
0.87 MPa
调节阀压力
0.45 MPa
转向制动
泵流量
62.9 L/min
转向压力
1.25 MPa
制动压力
1.7 MPa
工作装置
泵流量
249.9 L/min
系统压力
15.5 MPa
铲斗油缸过载阀压力
8.5 MPa(大腔)
18 MPa(小腔)
   
斗容
3.2 m3(普通铲斗)
2.6 m3  (钢渣铲斗)
载重量
6500
置于地面时后倾角
47°
运载位置时后倾角
53.5°
卸载角
45°
卸载高度
3090 mm(普通铲斗)
3166 mm(钢渣铲斗)
卸载高度时卸载距离
1516 mm(普通铲斗)
1440 mm(钢渣铲斗)
   
前进
0-3.6 km/h
前进
0-6.5 km/h
前进
0-11.2 km/h
后退
0-4.3 km/h
后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铲车|小型挖掘机|全路面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吊车|塔式起重机 联系人: 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225596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15822559-691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区 手 机: 15822559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东丽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0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简称“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2010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1157),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