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立式开启式管式电炉——洛阳国炬电炉厂
  • 立式开启式管式电炉——洛阳国炬电炉厂 立式开启式管式电炉——洛阳国炬电炉厂
  • 立式开启式管式电炉——洛阳国炬电炉厂

立式开启式管式电炉——洛阳国炬电炉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2

更新日期:2012-06-30

有效期至:2012-06-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4004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立式开启式管式电炉 型号GWL-1400度 立式开启式管式电炉参数: 用途:广泛用于陶瓷、冶金、电子、玻璃、化工、机械、耐火材料、新材料开发、特种材料、建材等领域。 特点: 1、控制精度:±1℃ 炉温均匀度:±1℃(根据加热室大小而定) 。 2、微电脑控制,操作方便,可编程,自动升温、自动保温、自动降温。 3、炉管采用刚玉99陶瓷或者石英玻璃管。 4、不锈钢金属KF法兰密封(双胶圈) 5、炉体经精致喷塑耐腐蚀耐酸碱,炉体与炉膛隔离采用风冷炉壁温度接近室温 6、双回路保护(超温、超压、超流、段偶、断电等) 7、进口耐火材料,保温性能好,耐温高 8、真空表真空度 0至负0.1Mpa 9、可通多种气体(氧气、氮气、氩气、氢气等) 10、温度类别:1000℃ 1200℃ 1400℃ 1600℃ 1700℃ 1800℃六种 炉管直径(mm) 炉管高温区长度(mm) 电压(v) 功率(kw) 控制精度 30、40、60、80、90、100、120、150 100、150、200、300、400、500、600、800、1000 220/380 4-30 ±1 炉管尺寸及炉管高温区长度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http://www.gwdl.cn/productshow.asp?ID=151 气体控制柜特点及功能: 1、进口德国不锈钢针阀,具有耐腐蚀、耐酸碱、抗氧化、使用寿命长等 2、可同时操作多种气体(氧气、氮气、氢气、氩气等),在操作中更换使用气体只需操作气体控制柜阀门即可,有效的节约了宝贵时间和更换气体的繁琐. 3、可进行抽真空控制 4、双压力指示 5、过压保护,声光报警同时关闭气源及释放管内压力;为了防止危险性气体在高温下产生较大的正压,或出气口有挥发物堵塞导致气路压力过高等 6、气体流量控制,采用数显质量流量计和转子流量计精确控制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例如:压力 管道材质 流量精确控制 远程控制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国炬试验电炉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实验电炉,试验电炉,电炉,高温电炉,箱式电炉 联系人: 王苏豫
资质认证: 邮 件: 69113955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4562296
所在地: 洛阳涧西科技工业园尤东园区 手 机: 138388725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国炬试验电炉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洛阳涧西科技工业园尤东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市涧西区国炬实验电炉厂生产销售高温电炉、高温炉、箱式炉、管式炉、升降炉、立式炉、高温马弗炉系列产品,真正形成一条龙服务体系。我厂以“求精”“求实”“诚信”作为依托,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用户至上、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五大方针,做出最佳产品来满足客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