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济源煤矸石粉碎机价格/页岩粉碎机型号/
  • 济源煤矸石粉碎机价格/页岩粉碎机型号/ 济源煤矸石粉碎机价格/页岩粉碎机型号/
  • 济源煤矸石粉碎机价格/页岩粉碎机型号/

济源煤矸石粉碎机价格/页岩粉碎机型号/

价  格:

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5-05-03

有效期至:2015-08-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大中小型

价格:6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页岩矿石粉碎机|福建四川安徽煤渣粉碎机型号/


建兴机械用煤矸石、页岩、煤渣 矿渣 炉渣 生产标砖、空心砖已是符合国策、造福社会的重大举措。煤渣粉碎机是用煤矸石、煤渣(矿渣、炉渣)作砖厂用添加料、内燃料;但这些物料的粉碎问题,尤其是湿料的粉碎问题始终是困扰砖厂正常生产的一个难题。
郑州天时机械经过长期的实践经验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后,精心设计,成功研制生产出了能够轻松粉碎高湿料煤矸石、页岩、煤渣(矿渣、炉渣)等物料的新型节能环保产品——煤渣粉碎机(又称湿煤渣粉碎机、双级煤渣粉碎机)


主要说明:
传统的方法是单级锤式破碎机将煤渣粉碎,但缺点很多。
1、是产量低、湿煤渣粉碎困难,湿煤渣极易堵塞粉碎机筛底,干转圈不下料。
2、是破碎比要求严格,出料度粗,达不到制砖要求。
3、是运行成本高,产量低直接导致成本高,有的一遍下来还需要过筛,大料再进行二次粉碎,每吨煤渣粉碎成本(电费、磨损、工资)需6.8元。
我厂开发的新型双级湿煤渣粉碎机,解决了长期以来湿煤渣粉碎的难题。产量高、消耗低,每小时可粉碎20吨以上,粉碎每吨煤渣成本(电费、磨损、工资)不超过2.5元。双级粉碎机对煤渣、页岩、煤矸石等矿渣具有同样粉碎效果。
四、湿煤渣粉碎机相当于两台锤破合二为一,合理的组合成一个整体,两套转子串连使用,具有以下特点:
1、双转子上下两级粉碎机
互相串连的两套转子,使经上级转子击碎的物料立即被飞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细碎,内腔物料相互飞速碰撞,相互粉碎,达到锤粉料,料粉料的效果,直接卸出。
2、没有筛网篦底,高湿物料,绝不堵塞
传统的带有篦筛板的粉碎机,不适应含水率高于8%的原料,当原料含水率高于10%时,极易发生严重堵塞,使锤头不能转动,物料不能排出,甚至烧坏电机,严重影响生产。
该机设计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3、独特的双向调隙技术。
锤头磨损后与衬板之间间隙变大粒度变粗,可由中心往外移动锤头位置缩小与衬板之间的间隙继续使用。还可以由外向内推移衬板调节间隙,控制出料粒度。
4、装置配重平衡轮,运转平稳惯性大,节电20%。
上下两套转子轴端均配有飞轮,飞轮可调节运转的周期性速度波动,使之运转均匀平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节电20%以上。
5、集中润滑系统,不停机注油,方便快捷。
双级粉碎机润滑系统,一改黄油嘴,油杯的传统加注润滑油方式;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同步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由于全油路封闭,又可防止粉尘侵入损坏轴承。
6、液压手动启动机壳。
液压启闭装置,只需要一人即可轻松启闭机壳,不仅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便于维修。农村地区对彩瓦设备的需求。

 

郑州建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371-67810555
传真;0371-67810788
手机;15225178336
手机;13838094369
QQ;1493886492
邮箱;zzjianxingjixie@163.com
网址;http://www.zzjianxing.com.cn
         http://www.zzjianxing.cn
地址;郑州建设路工贸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建兴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破碎机 易拉罐破碎机 金属粉碎机 煤泥烘干机 节能球磨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engzhoujianxi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10555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工贸园区 手 机: 138380943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建兴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工贸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建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煤泥烘干机,三筒烘干机等烘干机械,制砂机、鄂式破碎机、节能 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等选矿设备,金属破碎机,金属粉碎机等金属粉碎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机械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