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鑫顺固定液压式升降货梯
  • 供应鑫顺固定液压式升降货梯 供应鑫顺固定液压式升降货梯
  • 供应鑫顺固定液压式升降货梯

供应鑫顺固定液压式升降货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3-10-09

有效期至:2014-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SJG系列固定式液压升降台是一种升降稳定性好,适用范围广的货物举升设备主要用于生产流水线高 度差之间货物运送;物料上线、下线;工件装配时调节工件高度;高处给料机送料;大型设备装配时部件举升;大型机床上料、下料;仓储装卸场所与叉车等搬运车辆配套进行货物快速装卸等。固定式液压升降台根据使用要求,可配置其它附加装置,并可任意多项或组合,能达到更好的使用效果。

固定式升降货梯采用钢架结构或高强度钢板结构承载能力由0.1至10吨不等,产品尺寸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操作方式可分为上下控制和地面单人控制,也可多层控制.

  剪叉式液压升降货梯是一种货物垂直运输设备,多用于室内场所。它的升降机构类似剪刀形状,升降支臂(支杆)采用斜撑方式,液压油缸页采用斜撑方式。剪叉式液压升降货梯根据剪叉支臂的组数,可以分为单组剪叉式液压升降货梯、双组剪叉式液压升降货梯和多组剪叉式液压升降货梯。

  剪叉式液压升降货梯组成:底上架、底架、升降支臂(支杆)、滚轮、轴销、角度轴、角度板、油缸支耳、液压系统(液压泵站、电动马达、油缸、油管、电磁换向阀、溢流阀)、电气控制柜等、升降高度两米以上的剪叉式液压升降货梯还应该配备导轨。

  剪叉式液压升降货梯用途:是各大工厂企业、医院、学校、仓库、宾馆、机场、车站、超市、商店货物垂直运输的理想设备,是载货电梯的理想替代产品。

  剪叉式液压升降货梯使用注意:1.液压升降货梯严禁载人2.严禁超载3.液压升降货梯应有专人操作4.液压升降货梯操作人员应接受专业培训5.液压升降货梯在室外使用时,应装设放雨雪装置,防止雨水和雪水进入液压升降货梯基础坑到内6.液压升降货梯周围应装设防护网。

  液压升降货梯规格:液压升降货梯是特种设备,没有固定的尺寸,济南鑫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可根据客户的载重量、升降高度、工作台面尺寸、使用环境定做100吨及以下各种非标液压升降货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鑫顺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机|液压升降机|登车桥|升降车 |导轨式升降机| 自行走升降机| 固定式升降机|合金升降机|升降平台|高空作业平台 联系人: 代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3983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济北开发区 手 机: 132205978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鑫顺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南市济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鑫顺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专业制造升降机、液压升降机、登车桥、升降车 、导轨式升降机、 自行走升降机 、固定式升降机、铝合金升降机、升降平台、高空作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