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供应旋挖钻机
  • 供应旋挖钻机 供应旋挖钻机
  • 供应旋挖钻机

供应旋挖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3

更新日期:2012-07-23

有效期至:2012-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DBR系列旋挖钻机是一种大口径深基础灌注桩的成孔设备,融合了现代液压桩工机械新技术、新工艺,主要性能到的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关键零部件国际化的选型和采购,确保了整机的可靠性,钻机可配短螺旋钻头、回转斗、岩心钻、液压锤等多种钻具,可钻进粘土层、沙土、卵石层和中风化岩石层,广泛应用于道路、大型桥梁、码头、高层建筑、水利建设等基础施工工程。


主机
稳定灵活的行走机构
稳定可靠的全液压驱动
下车采用全液压驱动,液压系统的中心回转接头将压力油传输到履带行走机构和履带展宽油缸实现各部件工作。
伸缩自由的履带架
通过液压油缸控制履带架,使钻机在工作是展宽履带,大大提高了整机工作的稳定性,在车载运输是缩回履带,减少整机宽度,使满足公路交通法规的要求。
坚固耐用的下车架上车重量较均匀的分布在履带架承重轮全长范围内。箱型断面底座结果,具有的抗扭抗弯的能力。
发动机系统
发动机采用世界的发动机,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环保达到排放标准,适合各种环境工作。
舒适的驾驶环境
防落物钢护栏,进一步保证施工安全
驾驶室采用高强度钢板冲压成型,顶部装有防落物钢护栏,门窗玻璃为钢化玻璃。
优越的全方位视野
无需倾斜身体就能清晰的看到钻具的作业情况,后窗和发动机罩的合理设计提供很好的视野。
 
安静的驾驶室
欧洲环保设计标准;门窗装有密封性良好的密封圈,驾驶室内噪音小,限度减少驾驶员的疲劳。
宽敞的内部
特大的腿部和脚部空间创造出宽敞、舒适的驾驶室。
冷暖空调
驾驶室内有多个出风口,驾驶员全身都能享受空调的照顾;通气口使整个驾驶室保证新鲜空气流动,同时提高驾驶室的采暖、降温、除霜以及扫雾能力。
方便的双滑轨道结构全方位可调悬浮座椅
座椅前后上下位置、靠背角度、扶手高度和枕靠均可调整,还可根据驾驶员体重调整座椅刚度;座椅下配有机械悬浮装置,限度地减轻机器的振动,保证操作舒适性。
 
全浮式结构
整个驾驶室通过专用减震垫与机架相连,使得路面不平、发动机及变速箱等产生的震动及噪音得到限度的减小,从而极大的提高了操作人员的工作舒适性。
操作方便、舒适
驾驶室内部按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调整方便,操纵手柄和脚踏板操纵力小,操纵按钮触手可及,操纵台可调可适应不同体形驾驶员的需要;先进的显示界面可使驾驶员准确直观的
看到钻机作业状况
智能的计算机监测系统
整机的各种监测仪表均可在触摸式显示器上模拟显示,易读仪表显示燃油油位,冷却 液 、 液 压 油 温 度 , 机 器 速 度 ,
发 动 机 转速,并通过控制系统中心处理器分析处理可自动诊断显示故障内容和部位。
 
 液压系统
原装进口液压件提高液压系统稳定性,实现泵输出功率与各工况负荷的匹配,把系统的传动效率提高到,整机操纵上采用先导控制。可靠的先导逻辑阀块控制着钻机的各种动作。先导控制灵 活 、 安 全 、 舒 适 、 精 确 , 大 限 度 地 提 高 了 旋 挖 钻 机 的 操 作 性 、 灵 敏 性 和 安 全 舒 适性,充分体现了人、机、液、电的一体化。
 
 电控系统
定制整车平衡监控系统,施工更安全通过分析底盘倾角、桅杆倾角、变幅油缸伸缩量等因素与重心的关系智能监控整车的平衡性,底盘倾斜报警,专注您的施工安全闭环控制,施工更快捷通过对发动机和泵的闭环控制,使发动机和泵的功率达到匹配;通 过 对 动 力 头 转 速/马 达 流 量 的 闭 环 控 制 , 实 现 了 动 力 头 转 速 分 档 , 档内 无 极 调速,确保扭矩和加压力匹配;通过对加压力的闭环控制,有效地减少斗齿磨损,保护钻杆,提高效率,实现自动加压。
 智能故障诊断
故障诊断装置通过循回检测的方式检测发动机、液压系统、控制系统的各项技术参数,来判断钻机的工作是否正常,在出现故障时及时控制停机,给出故障代码,防止对机器造成进一步破坏。桅杆自动起落自动调垂,提高成孔垂直度根据桅杆的角度反馈,自动调整桅杆的升、降和左右纠偏,实现自动升降桅杆,在工作状态时使用自动调垂确保了桅杆的铅直状态。定制线束,电气更可靠通 过 定 制 , 所 有 暴 露 在 驾 驶 室 外 线 束 都 用 电 缆 代 替, 减 少 了 信 号 的 干 扰, 增 强 抗拉能力, 减少断线等现象; 全部采用防水接插件 , 防止雨天接触不良, 减少故障率,增强电气系统的可靠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德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长螺旋桩机/静力压桩机/旋挖桩机/打桩机/压桩机 联系人: 陈国富
资质认证: 邮 件: 31215401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15077848810
所在地: 长沙浏阳市永安现代制造产业园 手 机: 150778488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德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沙浏阳市永安现代制造产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德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 原长沙德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是一家专业经营混凝土机械,新型桩工机械两大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一千万,年销售额达亿元以上 ;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工业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基地内,公司占地 120 亩,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和科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