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菁华昱创牌区域户控电热阀
  • 菁华昱创牌区域户控电热阀 菁华昱创牌区域户控电热阀
  • 菁华昱创牌区域户控电热阀

菁华昱创牌区域户控电热阀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3-05-16

有效期至:2013-1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区域户控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厂家直销:菁华昱创区域户控电热阀

区域户控电热阀-菁华昱创

产品介绍:区域户控电热阀http://www.hengwenfa.com.cn/products.asp?sortID=4

区域户控电热阀安装于区域供热系统中主回水管路上,当区域的回水温度达到设置回水温度时阀门自动开启,回水通过。当户内的回水温度高于设置回水温度,阀门开度自动变小。即使采暖系统各环路由于设计或施工引起系统平衡失调,依靠本阀门的控制功能,也可使其自动趋向平衡。该产品使用时不需要额外提供能源,只需将恒温器指示标指到标称温度,即可达到自动调节室温的目的。该产品能有效降低采暖费用,具有防过热和防冻功能,既节能又环保。
区域户控电热阀考虑到电控区域户控电热阀的使用环境的特殊性,我们设计阀门时在使用安全方面做了充分的保障。
1、安装简单成本低。区域户控电热阀安装在供水系统的回水端,无需安装电源就能达到恒温控温的作用,特别适合应用在旧房改造项目,不用改动原有管路,在管路的回水端连接地暖回水温控阀就能实现分室分区控温的效果。
2、恒定温度,节能效果显著。区域户控电热阀通过内置感温元件自动检测房间的回水温度及时调整供水量,从而控制地板恒定在所设置的温度范围内。水地暖通过加热地板来供热,通过控制地板这个散热载体的温度就可以控制室内温度,从而实现室温恒定,节能效果非常显著,不会出现感温滞后地板温度落差较大,导致室内忽冷忽热的现象。
3、低故障没维护。区域户控电热阀通过感温元件的热胀冷缩的原理工作,感温元件使用寿命在10万次以上,正常使用在30年以上,没有复杂的部件,设计简捷合理,没有人为的故意破坏几乎没有故障。
目前水地暖控温普遍采用的方法都无法达到节能的效果:
1、区域户控电热阀手动控制阀
此种方法在分集水器的每个分路加装一个球阀,用来控制水流量。因为这种方法对供水流量不能即时调节,用户不可能随时进行调节,即使有调节,反应到室温上也需要一段时间,而此时的环境温度可能已经又发生了变化。所以手动调节阀实际上无法对室温进行有效调节,自然达不到节能的作用。
2、区域户控电热阀电子温控器控制室温
此种方法采用在每个室内安装一个电子温控器,再通过电线和安装在分集水器上的电热执行器进行连接。当室内温度达到温控器设定的温度时,温控器会给电热执行器供电,使电热执行器内的加热片加热,促使内装的温包膨胀推动分集水器上的阀杆关断相应供水管的阀门。反之,室内温度未达到设定的温度时,温控器就停止供电,使阀门打开,从而达到控制温度的效果。
然而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发明的本产品可以根据口径大小可安装在建筑物供热入口、户用的主回水管道,并可以根据回水温度,控制流量。本产品还可以在当家中无人时,将回水温度调整到采暖温度,既可使暖气片不冻裂又可起到节能的作用。可安装在地热的回水管道上可以控制房间内温度过热,起到明显的节能效果。菁华昱创的该种区域户控电热阀就解决了上述几种方法存在的诸多问题:避免了安装成本高的问题、降低了因室内电线增多而导致短路的弊端和危险、减少出现故障、充分利用了热源而没有白白浪费掉、大大的解决了温度控制滞后的现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