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振动时效设备(消除工件残余应力)
  • 供应振动时效设备(消除工件残余应力) 供应振动时效设备(消除工件残余应力)
  • 供应振动时效设备(消除工件残余应力)

供应振动时效设备(消除工件残余应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3

更新日期:2013-10-28

有效期至:2014-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SMK银河系列系列是我公司振动时效产品线中较为畅销的系列,该产品功能除显示方式外,其他功能和金爵系列基本相同皆。依据实际工作要求设计,无冗余功能,此系列将据广大客户实际需求不断更新升级。

★    晶亮显示。

★    自动判定工艺参数合适与否,并给出修正提示。

★    全自动操作方式,杜绝操作者人为因素影响(同时兼有手动,半自动,时效时间设定)。

★    采用双回路设计和抗干扰能力特强的脉宽调制技术。

★    动态跟踪功能可保证振动处理始终在标准要求的亚共振区进行(避免在时效过程中由于参数变化而影响时效效果)。

★    整个振动时效过程电机只启动一次,可节省1/2辅助检测时间。

★    依据先进的频谱分析技术,按工艺选择激振频率进行时效处理,即多谐波情况下有效波的智能选择(避免设备无效工作,无谓增加设备磨损及浪费时间设备使用寿命延长近一倍)。

★    自动打印重叠的a-n和a-t曲线及数据对比(国标要求),以便检验和保存。

★    微频调制,近频点精控。

★    全数字电路设计,工作更可靠,故障率更低,集成度更高,元器件。

★    配备进永磁直流高速电机,经久耐用,转速达10000多转(5T、10T型)。

★    激振力360度无级调节,任意调整激振力大小。

★    转速控制精度为±1转,无条件满足工艺要求。

★    加速度计算单位为m/s²(比目前市场上其他厂家以g为单位精度提高10倍。1g=9.8m/s²,加速度是振动时效工艺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参数!)

★    采用原装进口机箱,美观方便耐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斯迈高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时效、超声波消除应力设备、电加热 联系人: 范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jnsmgk@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031821
所在地: 济南市望平街22号 手 机: 139691293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望平街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斯迈高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振动时效领域、超声波领域、应力检测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为企业科技进步,技术创新,节约能源,减少污染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