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供应喷漆房
  • 供应喷漆房 供应喷漆房
  • 供应喷漆房

供应喷漆房

价  格:

4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08

更新日期:2010-03-10

有效期至:2010-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D-A/B/C/D

价格:4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北京中远恒达涂装设备有限公司是经工商总局核准注册,和北京技术监督局批准的专业生产汽车烤漆房以及从事汽车高品质维修、检测设备营销的股份制科技型企业。系中国航天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涂装设备生产基地,负责设计院的涂装环保设备的生产、安装、售后服务等工作。公司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工业开发区内。主导产品中远恒达牌系列喷、烤房已广泛销售到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各类汽车维修业以及部分汽车制造厂总装喷涂线上使用,开拓了中国钢结构行业全自动涂装线的先河,并远销俄罗斯、澳大利亚、苏丹、韩国、新加坡、泰国、缅甸、越南等,其技术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同类产品的水平,中远恒达牌喷烤漆房2007年在北京市场维修行业保持75%的份额。目前,中远恒达公司产品应用的范围不仅限于汽车行业,还有机械制造行业、铁路机车制造行业、钢结构行业、家具制造行业等都选择中远恒达牌喷烤漆房。我公司新厂总占地面积为26650m²,设备齐全,环境优美。致力于推进涂装设备的技术进步是公司的发展宗旨:为行业推介高品质产品,不断完善企业现代化管理,持续进行营销创新以满足客户需要是本企业的经营指导理念;本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为中国涂装设备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周到悉心的服务。 本公司供应产品种类:标准汽车喷烤漆房(型号:ZD-AZD-BZD-CZD-D)、汽车打磨工位/预喷房/美容工位、观摩喷烤漆房、大型汽车喷烤漆房、水旋式/水帘式/水幕式喷漆柜(房)、大型家具喷烤漆流水线、家具喷烤漆房(木制、钢制)、木门/防盗门喷烤漆房、高温烘干房:温度0-300、样板/小工件喷漆房、塑料制品喷烤漆设备、工业喷涂设备/喷塑房/烘干房、油罐/低压罐/集装箱涂装流水线、自行车/电动车/残疾车/摩托车涂装线、轨道式喷涂流水线、大型喷烤漆房(带三维小车)、工业涂装线/喷砂设备、工业涂装线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中远恒达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烤漆房/喷漆房/预喷房/烘干设备/喷砂室 联系人: 张洁菲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yuanheng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9578342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后下公庄村委会东300米 手 机: 136011847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通州区后下公庄村委会东3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中远恒达涂装设备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和北京技术监督局批准的专业生产汽车烤漆房以及从事汽车高品质维修、检测设备营销的股份制科技型企业。系中国航天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涂装设备生产基地,负责设计院的涂装环保设备的生产、安装、售后服务等工作。公司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工业开发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