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柳工> 柳工装载机ZL50C
  • 柳工装载机ZL50C 柳工装载机ZL50C
  • 柳工装载机ZL50C

柳工装载机ZL50C

价  格:

33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77

更新日期:2010-06-14

有效期至:2010-12-11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zl50c

价格:33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性能概况 主要参数



 
 
 
 
 
 
 
满足连续高强度重负工况
重载型刚性结构 高刚性钢梁结构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抗过载能力强、抗扭系数高。
重负荷工作装置 世界先进技术的工作机构,采用加强型设计,耐冲击、稳定性好,载重能力强,历经多种恶劣工况的重重考验。
以稳定可靠著称的传动部件 大模数传动部件,抗扭系数提高20%,使用寿命更长。
使用成本低 原厂制造件,质量控制稳定可靠,10多年的成熟市场,配件购买、维修保养非常便利放心。
轻松驾驶提高工作效率
操作简便、环境舒适
全密封驾驶室,噪音低,防尘效果好。
专业品牌豪华座椅,多方位可调,满足驾驶舒适性调节的需求。
大功率空调,驾驶员可根据需要迅速调节驾驶室内的温度。
单摇臂机构,前视野好。
专业重载设计
大刚度车架 加厚钢板,大型骨架结构,机器人自动焊接,抗负荷、抗扭曲,整体坚固。
大轴距底盘 车身加长,提高整机的行驶和作业的平稳性,操作安全性增大,牵引力增加。
重载型传动系统 大模数传动部件,机构抗过载系数高,耐疲劳,使用寿命长,特别适用于连续高强度作业环境施工。
加强型传动轴 大直径前后传动轴具备超强的抗扭能力,重负荷情况下不易变形,实现动能的稳定传送。
加强型工作装置 有效抵御大负荷冲击和分散应力。
机构循环时间短 大流量液压系统,提高各部位动作反应速度,降低动作循环时间,工作效率明显提升。
各铰接点密封防尘 动臂及铲斗各铰接点上的销子密封防尘,延长销套的使用寿命,降低保养费用。
散热效果好 良好的散热效果提高部件的工作效率和使用寿命,对于高温高热施工环境下的整机性能更加稳定。
前后车架铰接 维修保养空间加大,铰接处的部件维护非常方便,独特的铰接密封方式,防尘效果十分优越。
 
 
 
 
 
 
性能参数
斗容 ......................... 1.8~5.6m3(请根据物料选择铲斗)
额定载重量 .............................................. 5000kg
额定功率 ................................................. 162kW
工作质量 ............................................... 16500kg
掘起力(转斗) ......................................... 167kN
牵引力 ............................................... 160kN
小转弯半径:
铲斗外侧 ................................................ 7720mm
车轮外侧 ................................................ 675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柳工远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柳工装载机,柳工压路机,柳工平地机,柳工铣刨机,柳工摊铺机,柳工叉车 联系人: 霍子义
资质认证: 邮 件: smlibertin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0-158-10089971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东马路经开万佳机械城A119 手 机: 158100899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东马路经开万佳机械城A11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柳工远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企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系列产品专营一级代理商。主要销售柳工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压路机等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