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热卖横河激光气体分析仪
  • 热卖横河激光气体分析仪 热卖横河激光气体分析仪
  • 热卖横河激光气体分析仪

热卖横河激光气体分析仪

价  格:

4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2-04-23

有效期至:2012-07-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DLS200

销售价格:4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横河激光气体分析仪
1〉产品信息:
横河电机新型TDLS200 TruePeak波长可变半导体激光分析仪(TDL)根据气体近红外吸收理论进行设计,可以在恶劣工艺环境下实现快速、精确的测量。它适用于现场分析,尤其是压力或温度变化的测量环境。工艺压力为2MPa压力,工艺温度为1500,响应速度快(6),而且在多数应用中均具有抗干扰特性。
当激光通过待测气体时,TruePeak分析仪通过测量吸收的激光量分析气体浓度。传感器不接触过程气,而且没有可动部件,所以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更高,低维护成本。配备多种灵活的安装选项,而且具有在线诊断的性能。采用可调谐二极管激光作为单色光源具有以下优点,灵敏度高;选择性强,可分离单独的吸收线;以及在高粉尘浓度的环境中也可进行光学测量的能力。
这款新型过程分析仪坚固耐用。不仅适用于高温高压的测量环境,还可以在腐蚀性、刺激性及高粉尘浓度等恶劣条件下进行测量。
2〉一、特性:
• 现场分析 
• 测量O2,水分,CONH3CHHCN 
• 在多数应用中均具有抗干扰特性 
• 不受压力、温度及背景气变化影响 
• 工艺压力2MPa 
• 非接触式光学测量 
• 低维护成本长期运行(无可动部件,组件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高
• 在线诊断 
• zone 2: ATEX Group II(Cat 3G),带吹扫系统 
一、 特性:
精度 1%满量程
线性 R2 > 0.999
响应时间 6秒以下(F.S.响应)
漂移 取决于应用
3〉规格:
测量范围 取决于应用与光程长度。
通常测量O2CO0- CO和水分可进行ppm级别的测量。
输出信号 3点,4- 20mA DC,负载900*
三路隔离输出可用于气体浓度,透过率,样品温度,样品压力。
对于报警或故障,用户可设定3.3mA定值输出,符合NAMUR NE43
输出范围 测量量程内可任意设定
接点输出 3点,C型接点,可以组态(故障、报警、诊断过程中等)
接点输出额定24V DC 1A125V AC 0.5A
阀门控制 3点,C接点,单刀双掷,额定24V DC,零点、范围、在线确认气体。
负载1A(10W/ 零点、范围、在线确认气体)
模拟输入 2点,4-20mA DC,用于温度和压力输入
数字通信 Ethernet IEEE 802.3 10/100 Mbps, RJ-45
数据存储 USB1USB2连接,采用记忆棒、SD卡等内存进行数据传输(结果文件、光谱数据、设定数据等)。可设定存储频率。
预热时间 5分钟启动,60分钟可完成仪表预热
电源 24±0.5V DC4A 
附件
90-240V AC50/60Hz可使用供电选项(/PS): 
• 通用远程显示(URD) 
• 应用面板 
• 光学供电装置
(这些装置均向TDLS分析仪提供24V DC电源
环境温度 0~+50
湿度 0-90% RH 无结露,或0-带标定吹扫气规格
防爆等级 标准分析仪设计用于安全区域(一般用途)。配备吹扫系统,可在危险区域运行,符合等同于ULCSAATEX气体排放标准。
(ATEX CAT 3G)
耐环境性 IP65
电缆接头 3/4" NPT(f)
气体连接 分析仪外径为1/4"Swagelok配管。流通池: 3/8" NPT(f)1/4" NPT(f),其他按需要。
机箱 铝合金(Die cast copper free aluminum grade AlSi12),带粉末喷涂。抗盐雾、含硫气体和化学腐蚀。不锈钢外加螺丝和可选的键盘。面板显示使用安全玻璃
样气温度 1500,取决于应用
样气压力 2MPa(20bar),取决于应用
安装法兰 ANSI Class 150 2 RFANSI Class150 3 RFANSI Class 150 4 RF的适配器
安装角度 法兰安装角度为公差±2°以内
重量(发射装置16kg x (35 lbs),接收装置5.5kg(12 lbs)
2" 150#法兰4.5kg(10 lbs)3" 150#法兰9.5kg(15 lbs)
粉尘浓度 透光率损失99%
注意各应用中限制有所不同,取决于气体温度、气体压力、光程长度和待测气体浓度等各个因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横智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横河流量计,电磁流量计,变送器 联系人: 宋晓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gzhiy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9160907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朱家村工业园区388号23幢 手 机: 189646312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横智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朱家村工业园区388号23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横智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控制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技术企业,旨在为中国乃至全球提供世界知名品牌自动化领域内的检测、分析、控制等系列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产品广泛适应于石油、化工、冶金、轻工、食品、医药、造纸、建材、水处理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