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D276耐磨焊条D276焊条
  • 供应D276耐磨焊条D276焊条 供应D276耐磨焊条D276焊条
  • 供应D276耐磨焊条D276焊条

供应D276耐磨焊条D276焊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3

更新日期:2012-05-02

有效期至:2012-07-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焊机

产品型号:齐全
D127耐磨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堆焊受磨损的低碳钢、中碳钢及低合金钢的表面,如车轴、齿轮、行走主动轮、搅拌机叶片等。 

 
 
D132耐磨焊条    

钛钙型  AC、DC  用于受磨损的低碳钢、中碳钢及低合金钢机件表面,特别适合用于矿山机械与农业机械磨损件的堆焊与修补。 

 
 
D146耐磨电焊条 
    
低氢型  AC、DC+  用于堆焊各种受磨损的碳钢件表面及碳钢道岔。

 
 
D156耐磨焊条    

低氢型  AC、DC+  适用于轧钢机零件的堆焊,如槽滚轧机、铸钢的大齿轮、拖拉机的驱动轮、支重轮和链轨节。

 
 
D167耐磨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农业、建筑机械等的磨损部分的堆焊,如大型推土机、动力铲的滚轮、汽车环链等。 

 
 
D172耐磨焊条     

钛钙型  AC、DC  用于堆焊齿轮、挖泥斗、拖拉机刮板、深耕铧犁、矿山机械等磨损件。

 
 
D207耐磨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堆焊推土机刀片,螺旋桨等磨损零件。 

 
 
D212耐磨焊条   

钛钙型  AC、DC  用于单层或多层堆焊各种受磨损的机件表面,如齿轮、挖斗、矿山机械等。 

 
 
D217A耐磨焊条      

低氢型  DC+  主要用于堆焊高强度耐磨零件。如30CrMnSi和35CrMnSi冶金轧辊的堆焊与修补、矿石破碎机部件、矿山4M3电铲斗齿及其它挖掘机斗齿的焊补等。 

 
 
D256耐磨焊条    

低氢型  AC、DC+  适用于各种破碎机,高锰钢轨,斗、推土机等受冲击而易磨损部位的堆焊。 

 
 
D266耐磨焊条    

低氢型  AC、DC+  适用于各种破碎机,高锰钢轨,斗、推土机等受冲击而易磨损部位的堆焊。 

 
 
D276耐磨焊条 
    
低氢型  AC、DC+  适用于堆焊水轮机受气蚀破坏的零件,如水轮机的叶片、导水叶等,同时也适用于要求耐磨性及韧性高的高锰钢制件的堆焊,如铁路道岔、螺旋输送机构、推土机刀片、抓斗、破碎刃等。 

 
 
D277耐磨焊条    

低氢型  DC+  适用于堆焊水轮机受气蚀破坏的零件,如水轮机的叶片、导水叶等,同时也适用于要求耐磨性及韧性高的高锰钢制件的堆焊,如铁路道岔、螺旋输送机构、推土机刀片、抓斗、破碎刃等。

 
 
D286A耐磨焊条     

低氢型  AC、DC+  适用于高锰钢堆焊,是铁路高锰钢轨,道岔堆焊修复的专用焊条,也可用于各类破碎机、推土机等受冲击面--磨损部位的堆焊。 

 
 
D286B耐磨焊条   

低氢型  AC、DC+  适用于高锰钢堆焊,是铁路高锰钢轨,道岔堆焊修复的专用焊条,也可用于各类破碎机、推土机等受冲击面--磨损部位的堆焊。 

 
 
D307模具焊条     

低氢型  DC+  可在中碳钢(如45、45Mn钢)制成的刀具毛坯上堆焊刀口以达到代用整体高速钢的目的,也可堆焊修复磨损刀具及其他工具。 

 
 
D317模具焊条    

低氢型  DC+  适用于冷冲模堆焊,也可进行一般切削刀具的堆焊。 

 
 
D322模具焊条    

钛钙型  AC、DC  用于堆焊各种冷冲模及切削刀具,还可以用来修复要求耐磨损性能较高的机械零件。 

 
 
这一个    D327模具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堆焊各种冷冲模及切削刀具,还可以用来修复要求耐磨损性能较高的机械零件。 

 
 
D337模具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铸钢或锻钢上堆焊锻模,亦可用于锻模的修复。 

 
 
D397模具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堆焊铸钢或锻钢作坯体的热锻模,也可用于修复5CrMnMo、5CrNiMo、5CrNiSiW钢制的旧锻模,或堆焊高强度耐磨零件。 

 
 
D502阀门堆焊焊条    

钛钙型  AC、DC  这是一种通用性的表面堆焊用焊条,用于堆焊工作温度在450℃以下的碳钢或合金钢的轴及阀门等。 

 
 
D507阀门堆焊焊条     

低氢型  DC+  这是一种通用性的表面堆焊用焊条,用于堆焊工作温度在450℃以下的碳钢或合金钢的轴及阀门等。 

 
 
D507Mo阀门堆焊焊条   

低氢型  DC+  用来堆焊工作温度在510℃以下的中温高压截止阀密封面。闸阀密封面应将本焊条与D577焊条配合使用(阀座与阀瓣分别用以上两种焊条)。 

 
 
D507MoNb阀门堆焊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工作温度在450℃以下的中、低压阀门密封面的堆焊。 

 
 
D512阀门堆焊焊条    

钛钙型  AC、DC  D512是一种通用性的表面堆焊用焊条,堆焊层比D502更硬、更耐磨,较难加工,用于堆焊碳钢或低合金钢轴、过热蒸汽用阀件、搅拌机桨、螺旋输送机叶片等。 

 
 
D516MA阀门堆焊焊条    

低氢型  AC、DC+  用于堆焊工作温度在450℃以下的受水、蒸汽、石油介质作用下的部件,如25号铸钢、高中压阀门密封面。 

 
 
D517阀门堆焊焊条    

低氢型  DC+  D517是一种通用性的表面堆焊用焊条,堆焊层比D502更硬、更耐磨,较难加工,用于堆焊碳钢或低合金钢轴、过热蒸汽用阀件、搅拌机桨、螺旋输送机叶片等。 

 
 
D547阀门堆焊焊条      

低氢型  DC+  用来堆焊570℃以下工作的电站高压锅炉装置的阀门密封面及其它密封零件。 

 
 
D547Mo阀门堆焊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工作温度低于600℃的高压阀门密封面的堆焊。 

 
 
D557阀门堆焊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工作温度低于600℃的高压阀门密封面的堆焊。 

 
 
D577阀门堆焊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堆焊工作温度在510℃以下的中温高压阀门密封面,在闸阀中如与D507Mo配合使用,使用寿命更高。 

 
 
D608高铬铸铁耐磨焊条     

石墨型  AC、DC+  用于农用机械、矿山设备等承受砂粒磨损与轻微冲击的零件。 

 
 
D628高铬铸铁耐磨焊条     

石墨型  AC、DC+  用于堆焊承受轻微的冲击载荷,但要求具有良好的抗磨粒磨损性能的耐磨表面。如锤击式磨煤机锤头,风扇式磨煤机冲击板等。

 
 
D667高铬铸铁耐磨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堆焊要求耐强烈磨损、耐腐蚀和耐气蚀的场合,例如石油工业中离心裂化泵轴套,矿山破碎机部件及柴油机引擎上的气门盖等。 

 
 
D707碳化钨合金耐磨焊条   

低氢型  DC+  用于堆焊耐岩石强烈磨损之机械零件,如混凝土搅拌机叶片、推土机和泵浦叶片、挖泥机叶片、高速混砂箱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力天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耐磨焊条 铸铁焊条 不锈钢焊条 镍基焊条 模具焊条 钴基焊条 镍基焊条 堆焊焊条 阀门焊条 铝焊条 银焊条 铜焊条 焊丝 联系人: 董宪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 5396452
所在地: 工业开发区 销售部 手 机: 187329682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力天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工业开发区 销售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力天焊业:是一家专业经焊接材料的公司。在十几年的经营中赢得了全球近千家企业的赞誉和好评。 公司在多年的经营中与各焊材厂商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能以更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各种优质的国产和进口焊材,并且备有大量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