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空压机气源系列
  • 供应空压机气源系列 供应空压机气源系列
  • 供应空压机气源系列

供应空压机气源系列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4-12-29

有效期至:2015-03-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螺杆式空气压缩机
空压机气源系列
产品特点 Product features
1. 电机是特质的低转速压缩机专用电机,SKF轴承,绝缘等级F级,防护等级IP54,确保无故障运行。效率较同类产品高3-5%
2. 油过滤器采用航空用高端材料过滤的旋装式油过滤器,效果比常规滤芯高20%,有效延长主机正常使用寿命。
3. 超大容量的油气分离器,品质优越的油气分离元件和气、液过滤元件,配以设计先进的三次油气分离,含油量控制在3ppm以下,保证压缩空气的高质量。
4. 采用具有较高的容尘能力和较低的流动阻力设计,可滤除空气中的微小固体颗粒,除尘效果达99.5%,确保系统的各个零部件的功能正常运行和经济的使用寿命。
5. 设计先进的进气阀,近期调整范围0-,容调阀调节,压力损失小,动作稳定,寿命长。
6. 世界螺杆机、高效率、低转速,转子采用第三代56齿形,全球的型线设计,低噪音、低耗能、低维护费用,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to 5%.
主要技术参数 Main technical parameters
型号Type
DSR-10A
DSR-15A
DSR-20A
DSR-25A
DSR-30A
DSR-40A
DSR-50
排气量/排气压力
Exhaust quantity / exhaust pressure
(m3/min/Mpa)
1.2/0.7
1.7/0.7
2.4/0.7
3.1/0.7
3.8/0.7
5.2/0.7
6.4/0.7
1.1/0.8
1.6/0.8
2.2/0.8
2.9/0.8
3.5/0.8
5.0/0.8
6.1/0.8
0.95/1.0
1.4/1.0
2.0/1.0
2.7/1.0
3.2/1.0
4.3/1.0
5.7/1.0
0.8/1.3
1.2/1.3
1.7/1.3
2.2/1.3
2.9/1.3
3.7/1.3
 
电动机 Motor
7.5
11
15
18.5
18.5
22
30
37
1480
1480
1480
1480
1480
1480
1480
1480
电压VoltageV / 频率FrequencyH
380/50
启动方式Start way
Y-△启动 Start with
噪音DB Noise DB(A)
68±2                              
70±2
72±2
出口管径Diameter of the export pipe(Inch)
1/2"
3/4"
1.5"
1"
1"     
1.5"
1.5"
使用环境温度The environment temperature()
-5℃~+45
排气温度Exhaust temperature()
风冷<环境温度+8 Air-cooled < Exhaust temperature+8
外形尺寸
Appearance and size
L(mm)
900
900
900
1100
11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张家港市斯特尔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砂机/喷锌机/抛丸机/喷砂配件系列/磨料系列 联系人: 刘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zgstr@zgstr.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56795316
所在地: 张家港市长兴路19-2号 手 机: 0512-567153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张家港市长兴路19-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张家港市斯特尔涂装设备有限公司原(江苏张家港达通喷砂设备机械厂)创建于2000年,2008年5月份改制为:(斯特尔机械)公司注册资金35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以上,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经济开发区,是专业从事表面处理设备与涂装设备的研究、设计。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