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河北专业混凝土加固施工
  • 河北专业混凝土加固施工 河北专业混凝土加固施工
  • 河北专业混凝土加固施工

河北专业混凝土加固施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2

更新日期:2015-03-26

有效期至:2015-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北长信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资讯:   我们知道的是一般我们的建筑物进行加固的时候方法有很多,而且我们之所以进行加固很多的原因都是因为建筑物承载能力因灾害或施工质量不到位或功能改变等因素的影响而导致结构承载能力不足的现象,我们采用加固方法可以提高结构的有效受力面积出发减小截面的应力,而就这个问题而已我们常用的方法有下面几种,我们常使用的就是混凝土结构加固方法。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来详细的为大家进行讲述一下,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它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对于它能很好的了解。   :托换技术。它属于一种综合性技术,由相关结构加固、上部结构顶升与复位以及废弃构件拆除等技术组成,适用于已有建筑物的加固改造。它的优势在于施工时间短、费用低、对生活和生产影响小等优点。   第二:裂缝修补技术。采用不同封护方法进行修补,使结构因开裂而降低的使用功能和耐久性得以恢复;主要适用于已有建筑物中各类裂缝的处理,但对受力性裂缝,除修补外,尚应采用相应的加固措施。该技术系指通过恢复混凝土的碱性(钝化作用)或增加其阻抗而使碳化造成的钢筋腐蚀得到遏制的技术,目前这一技术还不够成熟。   第三:植筋技术。该技术系一项对混凝土结构较简捷、有效的连接与锚固技术,可植入普通钢筋,也可植人螺栓式锚筋,已广泛应用于已有建筑物的加固改造工程。   第四:混凝土表面处理技术。该技术是指采用化学方法、机械方法、喷砂方法、真空吸尘方法、射水方法等清理混凝土表面污痕、油迹、残渣以及其它附着物的专门技术。   河北长信建设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bcxjg.com/,河北的建筑加固公司,专业承包各类建筑加固工程。主要服务范围有:碳纤维加固、粘钢加固、外包钢加固、桥梁加固、植筋加固、裂缝修补、防水堵漏、现浇楼板、钢结构楼梯扶梯、阁楼改造、化学锚栓等。这些种种的加固方法,让大家对于加固能够更好的了解。如需要更多植筋操作工艺的相关资料或者加固业务的,请联系热线:18233109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长信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结构加固,钢结构,装修改造,体育场地,别墅改造加固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ztdzn333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66619928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市 手 机: 18233109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长信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石家庄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长信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是经石家庄工商行政管理局和石家庄科技局批准注册的科技型建筑加固施工企业,拥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专业工程承包资质。加固施工范围涉及河北石家庄、保定、邯郸、衡水、山东、内蒙、山西等省市加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