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供应380V大功率注水式顶管机【鼎力生产直销】
  • 供应380V大功率注水式顶管机【鼎力生产直销】 供应380V大功率注水式顶管机【鼎力生产直销】
  • 供应380V大功率注水式顶管机【鼎力生产直销】

供应380V大功率注水式顶管机【鼎力生产直销】

价  格:

7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6-06-18

有效期至:2016-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l-0076

价格:7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钻机

小型顶管机又称水钻顶管机,其特点是小巧灵活,改变了液压顶管机的工作效率,一般土质顶进速度为米/5秒,是普通液压顶管速度的十几倍,而且顶杆采用高强度可注水式顶杆,在工作 行进过程中,采用注水方式把残留费土改变成泥浆流出,从而减少了顶力摩擦,同是也改变了土质的韧性。经过我厂技术人员的研究和广大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厂对小型水钻顶管机外 观进行改进,在原水钻顶管机的底部增加了双管架,使小型顶管机更加牢固,移动更加方便。

    小型水钻顶管机前方配有合金钻头,即使是岩石,楼板,非金属坚固物体,也能够顺利穿过,遇到坚固物体时,不跑偏不打滑,但直接影响进程速度,请使用时分辨好地下是否有其他物体 。水钻顶管机在一般情况下可采用直顶式顶管,注:(在口径小长度短的情况下)一般口径小于30—50MM长度不大于49M的情况下可采用直接顶入,不用注水,大大节省了工作时间。水钻顶管机在回托管材的过程当中采用了回托万向接头,在旋转回托的过程当中,管材可在静态过程中平稳回拉,而且机械在研制生产过程中考虑到管内土质情况,在回拉时也就是万向接 头和管材连接的前部采用了螺旋式出土装置,可以把钻进时剩余的费土用旋转出土器一次性同管材同时拖出。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检查水钻顶管机线路是否接好,是否漏电或电缆划伤现象.
       2严禁无水扩孔,必须做到先供水后开钻,先停钻后停车的方法.
       3扩孔时,先加钻头钻通管道,在回拖撤杆时卸下钻头,安装扩孔器进行回钻扩孔.
       4回钻扩孔时,应根据土质情况,孔径大小,调整回钻扩孔速度.
       5换杆时细致观察工作变化(唯独是反向换杆),确认钻杆无松动,滑扣,钻杆脱落现象.
       6一般回拖扩孔时比正常直行钻进时需要的注水量大,妥善调节高压水泵的流量可减少管道内存淤泥量。
      小型地下顶管机工作时采用了可自动行进设计,自动回托功能,主机与变速箱一体连接,我厂售后可跟技术人员到现场专业指导,小型顶管机,水钻顶管机,水力专用地下顶管机是您非开挖工程的必备佳品,欢迎来人来函参观指导选购。

公司简介:

霸州市鼎力五金机具销售部,成立于1996年。位于河北省霸州市,距北京市90公里、天津市70公里,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标准化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并诚聘了多名工程师为我们保驾护航,每种产品都达到了SD165《电力建设施工机具设计基本要求-输电线路施工机具篇》的标准。 
 

 

 

  随着通信、电力事业的突飞猛进,我厂不断进行技术改革,推陈出新。产品质量精益求精,性能安全可靠,使用方便,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在提高产品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强员工素质建设,和客服体系的建设,本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的客户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让客户买到优质的产品,让客户享受到优质的服务,让我们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朋友是本厂多年的服务和发展宗旨.希望广大新老客户,以及从事电力电信工作的同仁,来霸州参观指导,观光旅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鼎力五金线路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顶管机/绞磨机/放线架/电线电缆/塑胶管材/电力管/波纹管/穿线管/电缆滑轮 联系人: 田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54299511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5661163
所在地: 霸州市工业区 手 机: 133156091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霸州市鼎力五金机具销售部,成立于1996年。位于河北省霸州市,距北京市90公里、天津市70公里,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标准化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并诚聘了多名高级工程师为我们保驾护航,每种产品都达到了SD165《电力建设施工机具设计基本要求-输电线路施工机具篇》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