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高远> 供应ZDLP电动精小型单座调节阀
  • 供应ZDLP电动精小型单座调节阀 供应ZDLP电动精小型单座调节阀
  • 供应ZDLP电动精小型单座调节阀

供应ZDLP电动精小型单座调节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2

更新日期:2010-09-16

有效期至:2010-12-15

产品品牌:高远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ZDLP电动精小型单座调节阀
    ZDLP(ZDSP)型电子式电动单座调节阀,是由直行程全电子式电动执行机构和顶导向式直通低流阻单座阀组成。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动作灵敏、流体通道呈S流线型、压降损失小、阀容量大、流量特性精确,直接接受调节仪表输入的(4-20mA DC 0-10mA DC或1-5V DC)等控制信号及单相电源即可控制运转,实现对工艺管路流体介质的自动调节控制,广泛应用于精确控气体、液体、蒸汽等介质的工艺参数如压力、流量、温度、液位等参数保持在给定值。是符合IEC标准的新一代上海沪化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www.hshvalve.com
021-61992355
021-26802699  
13761782688  
 通用调节阀产品。
 
结构特点
1.ZDLP电子式电动单座调节阀是自动化控制系统中仪表的执行单元,以AC220V电源电压作动力,接受来自DCS、PLC系统或调节仪表、操作器等输入的(4-20mA、0-10mA或1-5VDC)电流信号或电压信号,即可控制运转,全电子式电动执行器,采有机电一体化结构,具有机内伺服操作和开度信号位置反馈、位置指示、手动操作等功能,功能强、性能可靠、连线简单、调节精度高,以直行程输出的推力改变阀门开度位移,达到对流体介质的工艺参数精确调节控制。
2.ZDLP电子式电动单座调节阀按作用模式可分;正作用:电闭式-常开型(当电信号增大时阀位向下位移),《B型》反作用:电开式-常闭型(当电信号增大时阀位向上位移),《K型》。
3.电动单座调节阀为直通单座铸造球形阀,单座柱塞型阀芯,适用于泄漏量要求严格,且阀前阀后压差不大及介质有一定粘度或含有纤维杂质的工况。
4.直通低流阻单座为无底盖顶导向结构,它只有一个阀座和一个柱塞形阀芯具有密闭性能好、泄漏量小、动作灵敏、流体通道呈S流线型、压降损失小、阀容量大、流量特性精确、可调比大,阀芯导向部分的导向面积大,具有抗振性能强等特点,适用于对介质泄漏量及调节精度有严格要求的场合,但由于阀结构上的原因,阀杆上的不平衡力较大,尤其在公称通径大的工况下更为明显,因而该阀只适合于工作压差较小的场合。
5.通过改变阀芯形状的设计;不同的阀芯形状会得到不同流量特性值:等百分比(对数)性、直线性、快开特性。
6.根据使用工况要求,阀芯可设计制做成;软质密封结构(适用于-20~+120℃温度范围内要求严密闭性的酸碱类、气体类等介质)。本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冶金、电站、轻纺、造纸和制药等工业生产过程的自动化调节和远程控制。有标准型、调节切断型、波纹管密封型、夹套保温型等品种。产品压力等级有PN1.6 4.0 6.4MPa;公称通径DN15~300mm;小阀芯DN6mm。适用流体温度有-60~+450℃;按温度高低配用不同阀盖可分常温型、高温型和低温型。

执行机构
3810L型或PSL型直行程全电子式电动执行机构是单座调节阀的驱动装置,采用一体化结构设计,它以AC220V电源电压作动力,直接接受统一标准信号(4-20mA、0-10mA或1-5VDC、0-10V DC),将此转变成与输入信号相对应的位移,以直线性往复运动,改变阀芯的开度,因此一定的输入信号对应一定的位置开度,实现比例动作。是一种高精度、高性能、高可靠性类产品。

执行机构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输出推力N 速度mm/s 行程(mm) 型号 输出推力N 速度mm/s 行程(mm)
381LSA-08
381LXA-08
800
800
4.2
4.2
30 PSL201 1000 0.4/1.2 50
381LSA-20
381LXA-20
2000
2000
2.1
2.1
30 PSL202 2000 0.4/1.2 50
381LSB-30
381LXB-30
3000
3000
3.5
3.5
60 PSL204 4500 0.4/1.2 50
381LSB-50
381LXB-50
5000
5000
1.7
1.7
60 PSL208 8000 1.0 50
381LSC-65 6500 2.8 100 PSL210 10000 1.0 50
381LSC-99 10000 2.0 100 PSL312 12000 1.0 65
381LSC-160 16000 1.0 100 PSL325 25000 1.0 100
(信号线用屏蔽线) 防护等级:相当IP55 隔爆标志:ExdⅡBT4 带手柄  (信号线用屏蔽线) 防护等级:IP65 带手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沪化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hdief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992355
所在地: 上海宝山区纬地路358号 手 机: 13761782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沪化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宝山区纬地路3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沪化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销售各类阀门的专业企业。拥有先进的设备、检测中心等专用设备,为了生产出品质卓越的产品不断引国外先进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沪化阀门畅销全国各地,是国内阀门行业较具实力的营销及售后服务的企业,体现了沪化阀门,“让顾客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