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螺旋轴-海鑫螺旋轴-海鑫
  • 螺旋轴-海鑫螺旋轴-海鑫 螺旋轴-海鑫螺旋轴-海鑫
  • 螺旋轴-海鑫螺旋轴-海鑫

螺旋轴-海鑫螺旋轴-海鑫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2-11-22

有效期至:2013-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螺旋轴

 

一、工作原理

螺旋输送机是一种不带挠性牵引的件的输送机。旋转轴上的刚性螺旋叶片将物料推一笔勾销而进行输送,使物料不与螺旋叶片一起旋转的力是物料自身重量和机过对物料的摩擦阻力,它必须有水平螺旋喂料,以保证必要的进料压力。螺旋轴在物料运动方向的终端有止推轴承,以承受物料给螺旋的轴向反力。海鑫可为客户单独加工螺旋轴及螺旋输送机轴和叶片;


二、结构特点

螺旋输送机 由螺旋机本体、进出料口及驱动装置三大部分组成。螺旋机体包括头部轴承、尾部轴承、县挂轴承、螺旋、机壳、盖板及底座等。驱动装置有YJ型、YTC型及XWD型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3种。

主要是确定选用的螺旋叶片面形,这要根据所输送物料情况而定。

三.类型

1LS型螺旋输送机是采用国际标准产品,采用ISO1050-75标准,设计制造符合ZB/T7699-45LS型螺旋输送机》专业标准,结构新颖,头部、尾部轴承移至壳体外;中间吊轴承采用滚动、滑动可以互换的两种结构,无设防尘密封装置,密封件用尼龙及塑料王,阻力小,密封性强,耐磨性好,滑动瓦需加润滑剂的铸铜瓦,合金耐磨铁瓦和铜基石墨少油泣滑瓦,出料端设有清扫装置,进出料口位置灵活。

按螺旋机中间吊轴承种类分为:

M1-滚动吊轴承,采用80000型密封轴承,轴盖上另有防尘密封结构,常用在不易加油、不加油或油对物料有污染的地方,密封效果好,轴承寿命长,输送物温度不大于80摄氏度。

M2-滑动吊轴承,设防尘密封装置,油瓦材料有铸铜瓦、合金耐磨铸铁、铜基石墨少油润滑瓦,常用在输送物料,温度比较高。

四、优缺点

与其他输送设备相比较,具有结构简单,械截面尺寸小,密封性能好,可以中间多点装料和卸料,操作安全方便,制造成本低等优点。它的缺点是机体磨损较严重,输送量低,消耗功率大以及物料在运输过程中易破碎。主要用于输送粉状、颗粒状和小块物料;它不适宜输送易变质的、黏性大和易结块物料。因为这些物料在输送时会粘结在螺旋上,并随之旋转而不向前移动或者在吊轴处形成物料的堵塞,而使螺旋机不能正常工作。

五、布置形式

1)普遍的是水平安装形式,即驱动装置及出料口装在头节时较合理,可使螺旋管轴处于受拉状态。

2)在总体布置时还应注意不使支承底座或出料口布置在机壳拉头法兰处。

3)进料口不应布置在机盖接头处及县挂在轴承的上方。

4)各个螺旋节的布置次序应遵循按螺旋节长度的大小,依次排列和把相同的规格螺旋节排列在一起的原则,会给设计、制造、订货带来很大的方便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海鑫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配件: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星型卸料器,螺旋输送机,粉尘加湿机,斗式提升机 联系人: 周言
资质认证: 邮 件: czhx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20690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开发区 手 机: 136132721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海鑫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海鑫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是集设计、开发、制作、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除尘设备生产企业,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北依京津、东临渤海(黄骅港)、西距石家庄、南至济南仅2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