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沃尔沃挖掘机动作慢、憋机、水温高、油温高、烧机油
  • 沃尔沃挖掘机动作慢、憋机、水温高、油温高、烧机油 沃尔沃挖掘机动作慢、憋机、水温高、油温高、烧机油
  • 沃尔沃挖掘机动作慢、憋机、水温高、油温高、烧机油

沃尔沃挖掘机动作慢、憋机、水温高、油温高、烧机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5

更新日期:2013-08-09

有效期至:2013-11-07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沃尔沃挖掘机动作慢、憋机、水温高、油温高、烧机油,沃尔沃挖掘机维修电话 15823010522
1.将管片式散热器更换成板翅式散热器,散热面积即可增加8cm,其散热器进、出口的温差可由7增加到10。
2.现有系统的回油背压为0.3MPa,油冷却器保护压力为0.2MPa。按理,回油背压在满足系统背压要求的情况下应尽可能低一些。该机出现油温过高,可能是:散热器阻力大干保护压力,使回油路的热油不经散热器直接回油箱;系统清洁度差,单向阀被污物卡住,阔芯处于常开的位置,散热器不起作用;单向阀的开启压力不能得到保证。在满足系统背压的前提下,可将0.30MPa的单向阔改成0.15MPa的单向阔,并将油冷却器的保护压力增大至0.35MPa。
3.①调整散热器进风量。可在侧门上开一些长槽孔来增加进风量。
②密封散热器与发动机之间四周存在的空隙,可在散热器与发动机之间粘贴海绵进行密封,将配重块前面由凹面改为平面。
③液压系统的主泵处缺少隔热板,致使从发动机来的热风直接吹向液压油箱的后侧壁,造成油箱内油温升高。可通过增加隔热板来改善。
4.应及时调整倒伏的翅片,清理风道堵塞物,须定期用一定压力的水进行冲洗,以保证风道畅通。
5.液压油黏度过低,会增加内泄漏,降低效率并产生热量;黏度过高,流体压力损失加大,可产生大量的热量,引起油温过高。同时,油质差则易乳化,可加剧液压元件的损坏。
——————————国祥挖掘机维修——————————
公司网站:http://www.wajiwx.com/
免费电话:4000-878-114
手    机:15823010522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车嘉坪小学对面183号
 ————————————————————————————————————————-
挖掘机维修 挖掘机修理 挖掘机新闻 挖掘机保养 小松挖掘机维修 日立挖掘机维修 神钢挖掘机维修 斗山挖掘机维修 住友挖掘机维修 沃尔沃挖掘机维修 卡特挖掘机维修 现代挖掘机维修 进口挖掘机维修 重庆挖掘机维修 四川挖掘机维修 云南挖掘机维修 甘肃挖掘机维修 陕西挖掘机维修 宁夏挖掘机维修 贵州挖掘机维修 挖掘机修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挖掘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叶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25472830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5316529
所在地: 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车嘉坪小学对面183号 手 机: 158230105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挖掘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车嘉坪小学对面18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维修工程师团队为您解决卡特小松日立沃尔沃现代神钢挖掘机无力,挖掘机动作慢,挖掘机憋机,挖掘机掉速,水温高、憋车原因、液压泵有异响、全车无力、油温高、行走缓慢、烧机油、冒蓝烟、挖掘机液压系统、打不着火、掉转速等疑难杂症问题. 国祥挖掘机维修厂以立足重庆,辐射大西南的专业挖掘机维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