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全液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价格
  • 全液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价格 全液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价格
  • 全液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价格

全液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价格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1

更新日期:2015-04-15

有效期至:2015-10-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全液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价格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全液压手扶双钢轮压路机价格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手扶全液压压路机

关键词优点:萨奥机械(山东)全液压压路机=双钢轮+进口轴承(轴承决定寿命)+进口美国萨奥液压系统(泵 阀 马达一体,可以达到无极变速)+进口换向手柄(按钮换向)+加黄油的黄油孔+开普6.5马力柴油机+压到墙边+双驱双振+单手液压转向+电启动+无极变速手扶振动碾+独立震动按钮+前进后退按钮+可静碾可震动+钢轮采用镗床技术(故障率更低,镗床价格65万,小厂子不会配备,钢轮故障率会更高)

 

一切以合同为据,一切以客户来厂观察为实,正规厂家承诺真实,假一赔十。

一年质保,终身维修

一、全液压压路机优点:本压路机为上海宝马展参展产品

 

二.全液压压路机SYL-800C技术参数:
行走情况
速度:0-4km/h(前进、后退速度可调)  转向角度:15°  
爬坡能力:
30%
压实情况

静线载荷:55N/cm  55N/cm  40/60/cm  

名义振幅:0.5mm   0.5cm  0.6cm
振动频率:70Hz           
激振力:20KN2吨)
水箱容积:25L
工作情况

驱动:变量柱塞泵、定量液压马达    振动:机械传动、电磁离合器
转向:液压油缸                   停车制动:机械销锁式
发动机情况
型号;
常发CF186F   HONOD GX390   90N水冷单缸             

类型:立式风冷、电启动柴油机   正宗本田汽油机   水冷柴油机
功率:6.5马力      13马力       9.0马力             

油箱容积:20L       20L           20L
燃油消耗量;
280g/kwh
尺寸规格

钢轨宽度:635mm              钢轮直径:350mm
轮距:650mm                  总长(扶手放平):
2460mm
总宽:650mm                  总高(扶手直立):
1800mm
包装尺寸:1510*870*1920mm    重量:800kg

工作重量  20000kg

产品质量承诺:
1、产品的制造和检测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
2
、对产品性能的检测,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产品价格承诺:
1
、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系统的选材均选用国内或国际优质产品。
2
、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公司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山东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本着质量为上、信誉为上的服务理念向广大商家与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物流与营销服务,质量三包,当天发货!公司长期供应各种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座驾式抹光机,混凝土整平机,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工程照明车,平板夯,冲击夯,吹风机,振棒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工程机械及配件,矿山设备,五金交电,电气机械等,全国技术,质量,售后完善,发货速度快,欢迎来电洽淡!质量保证,品质卓越!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座机:0537-3102003

手机:13355107391

QQ2924863245

电子邮件:2924863245@qq.com

网址:www.sdsaao.com

地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框架整平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手扶振动碾,震荡压路机,马路铣刨机,手扶拉毛机,夯实机,大型压路机,全液压压路机等路面机械 联系人: 刘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02003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3551073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萨奥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肯萨斯州的Lawrence,是一家高品质液压设备与路面机械的全球制作商,主要为专业客户在道路施工方面提供最优的技术与设备支持。在全球,美国萨奥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口碑,与全球众多集团公司合作,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